山東廣饒精製鹽廠

山東廣饒精製鹽廠暨山東省廣饒明華鹽化有限公司,創建於1985年5月,是一從事食鹽加工及鹽化工生產的國有企業,年生產加工能力10萬噸,1996年首批成為國家食鹽定點生產企業,現為山東省鹽務局直屬食鹽生產廠,隸屬於廣饒縣鹽化工業集團總公司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山東廣饒精製鹽廠
  • 總部地點:山東廣饒
  • 經營範圍:鹽
  • 公司性質:私營
公司概況,產品簡介,主要榮譽,組織機構,

公司概況

擁有固定資產2000萬元,正式職工116人(其中各類專業技術人員30人),多年來,公司認真貫徹落實國家有關食鹽專營的法規政策,積極拓寬市場渠道,堅持“質量第一、信譽至上,以人為本、民主辦企業”的經營宗旨,依靠科技進步,改革創新,產品質量穩步提高。

產品簡介

主要產品有:碘精鹽、碘粉鹽、味素鹽、釀造鹽、營養保健鹽、餐桌鹽、畜牧鹽、軟水機專用再生劑(軟水鹽)等。
所產食用鹽系列產品質量穩定可靠,深受廣大消費者歡迎。所產再生劑通過過硬的質量和良好的服務暢銷於全國各大中城市,銷售市場不斷擴大。多年來,公司產品以穩定的質量、良好的售後服務暢銷安徽、濟南淄博東營等省內外地區,軟水機專用再生劑(軟水鹽)已銷往北京、上海、青島、大連、 昆明、新疆等國內20多個大中城市,所產餐桌鹽還實現了出口國外。

主要榮譽

主導產品於1989年和1993年分獲山東省一輕廳優良產品和首屆中國金榜技術與產品博覽會金獎。2000年5月被評為全省鹽業系統先進企業;6月被東營市技術監督局、質量協會授予“產品質量穩定合格企業”,2001年12月被山東省統計學會等單位評為“2001年度山東市場最具競爭力名牌產品”,2002年12月通過ISO10012:1992計量體系合格認證,2003年5月通過中國方圓ISO9001:2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2009年5月30日,公司順利通過了由中國方圓標誌認證中心山東分公司組織的質量管理體系審核。這是公司在獲得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資質後第3次換證審核,也是ISO9001:2008標準實施後的換版審核。

組織機構

辦公室、人事科、財務科、質檢科、生產技術科、供銷科、生產車間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