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博(韓國男演員)

尹博(韓國男演員)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4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尹博,1987年11月18日出生於首爾,韓國男演員。

2012年2月參演情景喜劇《請問誰可以》正式出道;9月出演家庭情感劇《玻璃假面》。2013年7月主演校園劇《青春期混合曲》;8月出演醫療劇《Good Doctor》。2014年主演周末家庭劇《家族之間何必這樣》。2015年主演周末劇《女王之花》。2016年2月出演奇幻喜劇《回來吧大叔》;7月主演JTBC金土劇《青春時代》。2017年1月主演tvN月火劇《內向的老闆》。

基本介紹

演藝經歷,主要作品,參演電影,參演電視劇,綜藝節目,參演MV,社會活動,獲獎記錄,人物評價,網友印象,

演藝經歷

2012年2月,參演MBC every1情景喜劇《請問誰可以》正式出道。9月,與瑞雨、李智勛合作出演家庭情感劇《玻璃假面》,飾演女主角姜理曔的弟弟姜健。10月,出演KBS2周末特別劇《您是否知道跆拳道》,飾演跆拳道部三人組之一。
尹博
2013年7月,主演校園劇《青春期混合曲》,飾演校霸的追隨者、南日高中2年級學生李原日。8月,與周元、文彩元合作出演醫療劇《Good Doctor》,飾演2年資歷的住院醫生禹日奎。
2014年8月,與柳東根、金賢珠、金相慶合作主演周末家庭劇《家族之間何必這樣》,飾演為逃離普通家庭而成為院長女婿的胃癌專科醫生車康在。10月,出演2AM歌曲《出現吧》MV男主角,飾演思念前女友的痴情男。
2015年,與金成鈴、李鍾赫、李聖經合作主演周末劇《女王之花》,飾演有著俊秀外表和出眾口才的餐飲集團二公子朴在俊。
2016年2月,出演奇幻喜劇《回來吧大叔》,飾演既能在同事之間不樹敵也能深受公司領導喜愛的百貨公司職員鄭智薰。7月,與韓藝璃合作主演JTBC金土劇《青春時代》,飾演勇於表達愛意的廚師朴在莞。
2017年1月,與朴慧秀合作主演tvN月火劇《內向的老闆》,飾演有著出眾口才、待人彬彬有禮的姜日宇。9月,出演JTBC網劇《魔術學校》。

主要作品

參演電影

共1部
  • 尹博
    2013
    首爾戀愛
    飾 參議員

參演電視劇

共13部

綜藝節目

播出時間節目名稱簡介
2014-09-25happy together3孫丹菲、南智賢、朴炯植、徐康俊、尹博

參演MV

時間名稱歌手
2014年
滿月
出現吧
2AM

社會活動

2015年7月8日,尹博和金寶羅在首爾市廳舉辦的記者見面會上就任首爾國際青少年電影節宣傳大使,將積極為青少年電影節做宣傳。
電影節宣傳大使電影節宣傳大使

獲獎記錄

個人獎項
獲獎時間屆次獎項名稱備註
2010第34屆MBC大學音樂節銅獎獲獎

人物評價

尹博通過多部影視作品和綜藝節目嶄露頭角(人民網 評)。 他在《女王之花》中的愛情戲讓人心動,受到觀眾的關注(武進新聞網 評)。在《Radio Star》擔任主持中與前輩們合作默契,不時還說出中國幽默活躍氣氛,展現了四次元魅力,獲得好評(網易網 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