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船互動

小船互動成立於2015年,專注於服務機器人研發設計。旗下第一款輕量級服務機器人“可樂機器人”已經實現量產。

簡介,發展歷程,文化理念,

簡介

小船互動成立於2015年,專注於服務機器人研發設計。旗下第一款輕量級服務機器人“可樂機器人”已經實現量產。“可樂機器人”具有商用服務功能,廣告展示、迎賓互動、排隊叫號、唱歌跳舞、介紹指路,可廣泛套用於餐飲、商場、門市、酒店、展館、銀行、家庭等場所。

發展歷程

2015年,小船互動成立。
2016年6月,獲得由暴風科技領投的數千萬人民幣Pre-A輪融資。
2016年12月底,“可樂機器人”正式上線。

文化理念

小船宗旨:先做人,後做事
小船精神:誠信守業、長久務實、同舟共濟、共創輝煌。
小船作風:勤和精進
勤:愛崗敬業,積極主動
和:團隊協作,尊重理解
精:工作嚴謹,專業取勝
進:熟悉業務,不斷學習
經營理念 :以貢獻定報酬,憑責任定待遇,以專業的服務求生存,誠信為本,務實創新!
人才理念:德為首,能力為重,敢於承擔責任,實現自我成長。
團隊精神: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我們是一個整體,只要我們同心同德,我們就擁有不可戰勝的力量。
小船思想:未來,盈利將只是企業發展初級階段的目標,成為智慧型企業才是企業家的真正追求,而信息化是成就智慧型企業的唯一道路。
小船使命:推動信息化建設,幫助企業提升生產力和管理者智慧,打造智慧型企業,使之不斷發展壯大、獲得持久的成功。
小船的核心競爭力:
商用機器人的開拓者,專注於商用導購機器人研發
具有攻堅精神的研發團隊,專業、創新、主動、認真
輕量級機器人的先驅者,打造“四輕”機器人,價格輕,質量輕,噪音輕,轉向輕
語音,視覺、感測器、觸碰四維互動,讓機器人互動更加生動
服務於市場的精神,以產品硬體為基礎,數據為核心締造行業智慧型化解決方案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