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磯健二

小磯健二

小磯健二是卡通片《夏日大作戰》的人物之一,17歲,東京都久遠高校2年級學生,物理部成員。他是個性格內向的理科男生,由神木隆之介配音。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小磯健二
  • 出處:《夏日大作戰》
  • 學校:東京都久遠高校2年級學生
  • 身份:物理部成員
  • 戀人:篠原夏希
  • 年齡:17歲
基本內容,人物評價,

基本內容

性格:內向靦腆,典型的草食性男生
夏日大作戰》人物之一。17歲,東京都久遠高校2年級學生,物理部成員。性格內向的理科男生。暑假裡原計畫與朋友一起打工做OZ網路維護的工作,後在仰慕的前輩篠原夏希的邀請下來到長野縣上田市。數學是他的強項,但卻因落選世界奧林匹克數學競賽日本代表而對自己失去了信心。而這一特長卻在後來發生的世界危機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小磯健二

人物評價

健二是一個從長相到脾氣都沒啥特點的普通人,與朋友一起幹著最底層的OZ維護工作,即將到來的暑假似乎只能在如此無趣的打工中度過。
小磯健二
幸虧健二所仰慕的校花筱原夏希出場了。
即將回鄉為曾祖母賀壽的她,為了兌現自己“一定會帶回男朋友回去”的諾言而對健二拋出了“暫時當我的男朋友”的橄欖枝。
即使隨後的“科技反噬”是被無數人嚼爛了茶根,對細田守而言,卻是令人慾罷不能的熱血契機:OZ失控了。
謎一樣的虛擬人物A.I.侵入了OZ核心管理系統,奪取了4億人以上的賬戶,頓時交通狀況、水電管理、金融流轉、緊急通報等等系統均陷入癱瘓,整個世界一片混亂……
越是被強調“萬能”的事物,越是隱藏著“萬萬不能”的危機。
這樣的劇情發展也算順理成章,只是沒有隻能想到,OZ管理的密碼,竟與健二有關!
在很長一段時間裡,健二這個男主角其實是沒什麼存在感的。
他曾因為落選世界奧林匹克數學競賽的日本代表而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從此處於一種容易被人吃定的狀態如果不是無意中發揮數學天賦參與解開了密碼,很難相信這樣一個人會在“拯救世界”的行動中發揮怎樣的作用……
但事實上,小磯健二最後還是以他的智慧,和不服輸的勇氣,贏得了這場戰爭!而他自己也因此,得到了成長,最後還“抱得美人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