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斗

小便斗

小便斗是男士專用的便,是一種裝在衛生間牆上的固定物。由粘土或其他無機物質經混練、成型、高溫燒制而成、吸水率≤0.5%的有釉瓷質和8.0%≤吸水率≤。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小便斗
  • 特點:男士專用
  • 類型便
  • 含義:一種裝在衛生間牆上的固定物
適用範圍,產品分類,規格,安裝,

適用範圍

多用於公共建築的衛生間。有些家庭的衛浴間也裝有小便斗。
小便斗小便斗

產品分類

1 按結構分為:沖落式、虹吸式。
2 按安裝方式分為:斗式、落地式、壁掛式。
3 按用水量分為:普通型、節水型。

規格

1 用沖洗閥的小便器進水口中心至完成牆的距離應不小於60mm。
2 任何部位的坯體厚度應不小於6mm。
3 水封深度(強制性要求)
所有帶整體存水彎衛生陶瓷的水封深度不得小於50mm。

安裝

一、落地式小便斗的安裝
1、落地式小便斗一定要在做管道時先確定排水管到牆磚位置的安裝和精確尺寸。
2、在確認尺寸正確的情況下,先把密封圈套緊下水管道口,防止小便斗漏水。
3、用密封膠塗在小便斗橡皮圈與密封圈的接口處,並把小便斗穩定放在安裝處,通過水平尺確定小便斗水平安裝後,在小便斗底部和上部及左右側劃上線。
4、通過計算,確認小便斗的後部的安裝位置,並打孔且用專用配件固定牢。
5、安裝後部配件後,在小便斗與靠牆和靠地的縫隙塗上密封膠
6、安裝好進水管後試水。
二、壁掛式小便斗的安裝
壁掛式小便斗分為地排水和牆排水,地排水的安裝只要注意排水口的高度即可;牆排水的小便斗不僅要注意排水口的高度,最好是做牆磚前按小便斗的尺寸來預留進出水口。
壁掛式小便斗的配件:螺絲,裝飾帽,銅馬頭,膠圈,小便斗掛鈎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