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美國2014年安德魯·海格執導電視劇)

尋(美國2014年安德魯·海格執導電視劇)

《尋》是由安德魯·海格、瑞安·弗雷克、詹米·巴比特、克雷格·詹森執導的周播同志劇,喬納森·格羅夫、弗蘭克·J·阿爾瓦雷斯等參加演出。該劇講述了美國西海岸的真實同志生活。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演職員表,角色介紹,電視劇表現,播出信息,

劇情簡介

《尋》講述三個同志好友在現代舊金山完全不加過濾的性與生活。友情也許是他們的共性,但每個人都行走在完全不同的人生道路上。29歲的派屈克(喬納森·格羅夫/Jonathan Groff飾)是電玩設計師,受前男友訂婚訊息的刺激,決定重回拍拖市場;31歲的奧古斯丁(弗蘭克·J·阿爾瓦雷斯/Frankie J. Alvarez飾)是一名藝術家助理,他需要考慮是否結束放縱、和男友履行一夫一夫制;39歲的多姆(穆雷·巴特利特/Murray Bartlett飾)一直在做餐廳侍應,經受著中年危機和愛情無望的雙重打擊。三個人的故事交叉進行,他們都在尋找快樂、尋找親密,同時也在面對所有同志都需要面對的選擇和決定。
《尋》第一季《尋》第一季

角色演員介紹

  • 尋(美國2014年安德魯·海格執導電視劇)
    派屈克/Patrick
    本劇第一主人公,MDG公司的一名電玩設計師。出生於科羅拉多州,現移居舊金山下海特區。性格單純,感情經歷不甚豐富,擁有兩個經常一同外出的死黨Agustin和Dom。29歲的Patrick處在一個彷徨的人生階段,他一直在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在電車上偶然認識的拉丁裔理髮師Richie和他在MDG公司的老闆Kevin都同他發生了一段感情故事。舉棋不定的感情、對愛滋病的間歇性恐慌、平淡磨人的瑣碎生活,是他舊金山同志生活的真實寫照。
  • 尋(美國2014年安德魯·海格執導電視劇)
    奧古斯丁/Agustin
    演員:弗蘭克·J·阿爾瓦雷斯
    Patrick室友,與Patrick在加州一同上大學時即相識,是個沒有獲得自身和他人認同的藝術家。第一季中本為一名知名藝術家的助理,後由於雙方爆發衝突而被辭退,這之後,他又遭受和男友Frank關係徹底破滅的二重打擊,每天靠毒品和性惶惶度日。第二季中與HIV攜帶者Eddie的相識,讓他逐漸掃清了生活的塵霾。在變性人收容所工作的Eddie,一步一步喚醒了Agustin的責任感與愛意。
  • 尋(美國2014年安德魯·海格執導電視劇)
    多姆/Dom
    演員:穆雷·巴特利特
    Patrick好友,因曾與Patrick有過一段短暫而失敗的感情而相識。他本於舊金山著名的祖尼餐廳供職,但受前男友成功成為一名房地產中介商的經歷刺激,決心開一家自己的葡式雞肉餐館。同他在溫泉淋浴中偶然相識的花店老闆Lynn,是他事業上的支持者,也逐漸成為他感情上的依賴者。佇立於這40歲的中年關口,年歲漸長所產生的危機感和不斷襲來的挫折將他層層包圍。然而,他的室友兼閨蜜Doris同他的朋友們一起,一直在背後默默鼓勵著他,讓他能漸漸拾起那些丟失的勇氣。
  • 尋(美國2014年安德魯·海格執導電視劇)
    凱文/Kevin
    Patrick上司,MDG公司上派高層管理人員。雖然有自己的男友Jon,但卻漸漸喜歡上Patrick並在Jon不知情的情況下與Patrick展開了地下戀情。
  • 尋(美國2014年安德魯·海格執導電視劇)
    里奇/Richie
    演員:勞爾·卡斯提洛
    Patrick在第一季中的男友,與Patrick在電車上相識。墨西哥移民,兼任酒吧門童的理髮師,敏感於自己的出身。與Patrick確定關係後不久,在參加其姐姐婚禮的路途中,兩人爆發矛盾並分手。而在第二季中,Patrick主動要求和Richie再度成為朋友,他敞開心扉,真誠地反思了兩人的感情生活。

播出信息

1.HBO有線電視頻道[美國](2013) (USA) (TV)
2.Home Box Office (HBO)(2014) (Netherlands) (TV) (limited)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