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利通

寶利通

寶利通(Polycom,Inc.)公司成立於 1990 年,是全球一體化協作通訊的領導者。是專業開發、製造和銷售高質量音視頻會議系統及解決方案的領先提供商。通過最廣泛地整合視頻、語音、數據和網路解決方案提供最佳通訊體驗。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寶利通
  • 外文名稱:Polycom,Inc.
  • 成立時間: 1990 年
  • 經營範圍音視頻會議系統
公司簡介,戰略收購,產品介紹,系統結構,合作夥伴,

公司簡介

寶利通(Polycom,Inc.)公司成立於 1990 年美國矽谷NASDAQ 上市高科技公司 ,是全球一體化協作通訊的領導者。行業主要標準的制定者,600+ 項專利 、全球22個國家40多個辦事處,13個技術支持中心 。製造和銷售高質量音視頻會議系統及解決方案的領先提供商。通過最廣泛地整合視頻、語音、數據和網路解決方案提供最佳通訊體驗。幫助人們及企業機構全面提高生產效率。寶利通高質量的、標準化的會議與協作方案便於部署和管理,使用簡便直觀。由於採用開放式架構,因而將先進的電話技術與基於狀態的網路實現了完美結合。結合其市場為導向的技術、最優的產品、強大的合作夥伴聯盟以及世界級的服務品質,寶利通是尋求成熟解決方案和在實時通訊與協作領域占據領先優勢的企業的理想選擇。
POLYCOM 新LOGOPOLYCOM 新LOGO
《財富》雜誌500強公司廣泛使用寶利通的產品。市場占有率多年來持續保持全球第一。自1999年進入中國以來,寶利通在國內的視頻會議設備市場上取得驕人業績。連續幾年業務的年平均增長率保持在100%以上。協助政府、金融、保險、能源、教育等行業,加快了遠程視頻通信的建設。目前在國內80%以上的國家級視頻骨幹網項目都是採用寶利通的產品建構,已擁有了信息產業部、民政部、中國人民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人民保險公司、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中國網通、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中國國電集團、平安保險公司等國內重量級用戶。而微軟、P&G、波音、西門子等國際著名大公司也是其長期用戶。二級網路和三級網路的建設也在大量採用寶利通的產品,小型用戶更是將寶利通的產品定位首選。
寶利通是NASDAQ上市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Pleasanton。寶利通在全球設有分支機構,亞太區總部設在香港,北京、上海和廣州設有常駐辦事機構。
作為一體化協作通訊方案的倡導者,寶利通一如既往地秉承“協為道、融為本、創為新”的經營理念,與國內外的合作夥伴共同協作,為客戶帶來卓有成效的滿意服務——協為道,寶利通。

戰略收購

2011 年 10 月 – ViVu, Inc.(視頻協作軟體)
2011 年 7 月 – HP 可視協作業務部
2011 年 3 月 - Accordent Technologies(視頻內容管理)
2007 年 3 月- SpectraLink 與 KIRK telecom(工作場所無線電話)
2007 年 1 月- Destiny Conferencing(沉浸式遠程呈現)
2005 年 8 月- 鼎視通(中國一家視頻網路公司)
2004 年 1 月- Voyant Technologies(語音會議與協作網路解決方案)
2003 年 1 月- 從 AGT 收購了 VCAS軟體業務部(視頻日程安排與管理軟體公司)
2002 年 6 月- MeetU(Web 協作軟體公司)
2001 年 12 月- ASPI Digital(室內語音集成系統)
2001 年 10 月- PictureTel(基於 PC 的視頻通信系統)
2001 年 4 月- Circa Communications(IP 電話產品)
2001 年 2 月- Accord Networks(網路基礎設施系統)
1998 年 1 月- ViaVideo(基於設備的視頻通信系統)

產品介紹

市場上有很多種會議電話,其中有一種是POLYCOM會議電話,現在在很多大小企業都會使用它,來作為溝通的橋樑。
POLYCOM會議電話中只有SE-225可以象普通電話機一樣使用,其他用在會議室中的電話都不可以,由於沒有聽筒,沒有辦法進行私人電話交流。
POLYCOM會議電話可以接麥克風,但需要用的是無線麥克風,把麥克風接在電源模組的音頻接口上即可(能使用這個功能的會議電話都需要帶有液晶屏,機器中有參數需要調整。)

系統結構

當前,大多數企業之間都實行了異地強強聯手,會議的召開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時空的限制,因此他們在傳統電話中加入了電話會議系統。電話會議作為會議交流手段發揮著重要作用,它具有節省費用和時間的優點,且實時性強、不受地域限制。如今,會議電話系統已經被廣泛的使用。
電話會議系統主要由電話通信系統、電話會議服務、會議管理模組、會議操作員管理模組、資料庫等組成。在電話會議系統中企業可以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在系統配置上進行靈活選擇,規模可大可小,並可平滑升級。電話會議系統需要與企業的PBX連線,如果沒有企業內部程控交換機則可以將中繼線直接接在會議系統主機上,中繼線可以是普通模擬中繼,也可以是E1接口。電話會議系統主機的同一網段上可以配置多個客戶端系統,通過客戶端系統用戶可以觀察和監視會議系統的使用情況,並且可以建立常用用戶的用戶資料,也可以對常用用戶進行分組,方便進行會議組織。
以上內容便是對電話會議系統結構的一個簡要介紹,這種能跨越時空的會議溝通工具將會被越來多的企業所採納。

合作夥伴

寶利通(Polycom)全線產品代理
深圳市華運通科技有限公司 (EICG China Co., Ltd.)
神州數碼(中國)有限公司 (Digital China Co.)
南京南方電訊有限公司 (Nanjing Southern Telecom Co., Ltd.)
江蘇群立現代科技發展有限公司(Jiangsu Qunli moder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 Ltd)
寶利通(Polycom)音頻系列產品總代理
北京直真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ZhiZhen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Co.,Ltd)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