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公安局

宿州市公安局

宿州市公安局始建於一九四五年十月,主要職責是組織、指揮、指導、監督全市公安機關依法查處危害社會治安秩序行為和依法管理治 安秩序。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宿州市公安局
  • 外文名:Suzhou Municipal Public Security Bureau
  • 地址:宿州市埇橋區銀河一路508號
  • 負責:宿州市全市的公安工作
  • 特點:市委、市政府和安徽省公安廳領導
  • 局長:張曉東
簡介,領導班子,工作職責,地理位置,

簡介

宿州市公安局始建於一九四五年十月,迄今已走過了六十一個春秋。六十多年的風風雨雨鑄就了一部輝煌的歷史 ,為了維護古汴大地的安寧,幾代人民警察前仆後繼,灑血流汗,永不言悔。在新的千年里,市局黨委一班人以維護政治穩定、確保社會安全和服務 人民民眾為己任,率領全市公安民警奮戰在嚴打防範戰線上。
市公安局的主要職責是組織、指揮、指導、監督全市公安機關依法查處危害社會治安秩序行為和依法管理治 安秩序。 確保公安執法公正,增強公安執法透明度,接受監督,方便人民民眾,實行警務公開。我們願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

領導班子

張曉東宿州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市政府黨組成員
董 林 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
朱新建 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
朱來政 局黨委委員、副局長
李存福 局黨委委員、紀委書記
許雲淮 局黨委委員、副局長、交警支隊長
李新建 局黨委委員、副局長
李 林 局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
李忠齊 市局黨委委員、埇橋分局黨委書記、局長

工作職責

1、貫徹國家有關公安工作的方針、政策,部署全市公安工作,並督促檢查執行情況。
2、掌握信息,分析、研究、預測敵情和社會治安情況並研究對策。
3、領導、指揮、參與特務、間諜等危害國家安全的案件及重大刑事案件的偵破;組織協調、參與重大行動、重大案件、突發 事件和重大治安災害事故的處置和處理。
4、領導全市公安機關依法管理社會治安、戶籍、居民身份證、出入境管理工作;組織實施消防工作,依法進行消防監督。
5、管理全市城鄉道路交通安全,維護交通秩序。
6、指導全市公安機關依法監督機關、團體、企事業單位的安全保衛工作;指導企事業單位保衛組織和經濟民警隊伍建設。
7、組織實施對國家規定的特定人員和重要場所設施的警衛工作。
8、指導和組織實施看守所、拘留所、強制戒毒所的監管工作。
9、規劃、指導和組織實施全市公安隊伍的革命化、正規化、現代化建設以及公安民警的教育培訓工作。
10、組織實施公安科技、公安信息技術、刑事技術、行動技術建設工作,規劃、指導和實施全市公安裝備現代化建設。
11、主管全市公安信息網路安全監察工作和公安機要通信工作。
12、指導、檢查、監督和實施全市各級公安機關的執法活動。
13、領導和建設全市武警消防部隊,指導和管理林業、企事業公安機關的業務工作。
14、承辦上級公安機關和地方黨委政府交辦的其他事項。

地理位置

地址:銀河一路508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