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園在燃燒

《家園在燃燒》是美國的一部電影,由喬納森·萊文執導,邁爾斯·特勒將、喬納森·萊文主演。

《爆裂鼓手》男主角邁爾斯·特勒將與喬納森·萊文合作,拍攝《家園在燃燒》,講述抗癌題材的家庭故事。
《爆裂鼓手》男主角邁爾斯·特勒又有新動向,據美國媒體訊息,他將製片並主演一部新片《家園在燃燒》(Home is burning)。這部電影是根據Dan Marshall的自傳式回憶錄改編的。
青年導演喬納森·萊文將執導這部影片,他之前曾拍攝過《抗癌的我》和《溫暖的屍體》等影片,萊文同時還會與邁爾斯·特勒做聯合製片人。據悉《家園在燃燒》這部書會在今年10月份上架,講述了Dan Marshall本人的真實經歷:因為他的母親癌症復發,父親又得了ALS(肌萎縮側索硬化症),所以他中斷了事業,返回家中照顧老人。他的四個兄弟姐們也都陸續回到家中,他們各自都有著一段精彩的故事,最終走到一起幫父母對抗病魔。雖然聽起來很悲情,但是故事充滿了幽默和智慧。據悉有許多家公司都看中了改編權,最終由新線公司(New Line)拿下。而喬納森·萊文得以掌舵則是因為他的同類題材影片《抗癌的我》十分成功。
原作者Dan Marshall將親自改寫劇本。影片的映期暫未確定。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