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斗家族華胥

宮斗家族華胥

華胥是眾多宮斗家族中的其中一個,它或許在眾多家族中占不了,那么大的分量,但是它是華胥家人的家,是華胥家人用心對待的地方,是華胥家人牽掛一生的地方。如果你進了華胥,就請你好好的愛護她,把自己當做華胥的一份子,把華胥當做你的家。如果你來,請你認真對待,如果你走,華胥不留。千古社稷芳菲盡,寐以華胥宿山河。華胥隨時歡迎你。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華胥
  • 外文名:huaxu
  • 別名:有愛
  • 國籍:中國
  • 民族:漢族
  • 出生地:宮界
  • 出生日期:2013年5月3日
  • 逝世日期:天崩地裂仍不逝
  • 職業:各種古風戲  小說  微小說  填詞  作詞
  • 畢業院校:宮家
  • 信仰:家人
  • 主要成就:有很多有愛的家人,暖心的家人,以及會戲會很多的家人
華胥是一個有眾多男神女神萌寶溫婉可愛的集合地,華胥歡迎你隨時成為他們其中的一員。【家主卿翎羽最男神女神喔】
下面介紹有關華胥的家史;
家主是因為看到一句話才創的華胥‘世間萬姓,華胥為史’,卿翎羽希望,華胥也會成為一個團結友愛的發源地。
華胥氏是我國上古時期母系氏族部落的一位傑出的女首領,神話傳說中女媧和伏羲的母親。華胥氏是華夏之根。華胥氏是風兗部落的女首領,被稱為華胥氏。華胥氏年輕有為,與族叔風偌率族人逐水草而居,過著浪漫的遊牧生活。相傳華胥氏外出,在雷澤湖邊(今山東鄄城)中無意中看到一個特大的腳印,好奇的華胥用她的腳踩了一下,感應受孕,懷胎十二年後,生下伏羲。《春秋世譜》中說:“華胥生男名伏羲,生女名女媧”。《山海經·內東經·郭注》中說:“華胥履大跡生伏羲”。華胥氏生下伏羲和女媧,開闢了中華民族的發展史。司馬遷《史記·五帝本紀》開卷寫到:“有文字記載的歷史,從華胥氏開始,她是中華民族的始祖母。華胥氏生伏羲、女媧,伏羲、女媧生少典,少典生炎黃二帝”。正是由於華胥氏生養了伏羲、女媧。再由伏羲女媧結合成婚,才繁衍出了中華民族。華胥制嫁娶之禮,使遠古人類逐漸擺脫亂婚、群婚的狀態;造網罟教漁獵,發明了漁網捕獵,成為畜牧文化的源頭;作書契以帶繩結,有了簡單文字。學者顧實先生在《華夏考源》中說:胥、雅、夏等古字相通,華胥就是華夏,華胥文化和我們幾千年的華夏文明關係極其密切。有關華胥的傳說流傳很多,最著名的有:女媧補天、女媧造人、伏羲畫卦、伏羲女媧兄妹結婚延續人類和黃帝夢遊華胥國等。在黃帝夢遊華胥國的傳說中,反映了許多關於母系氏族時代,人們社會生活的一些基本情況。《列子》中說,黃帝夢遊華胥國,華胥之人其國無帥長,自然而已;其民無嗜好。自然而已;不知樂生,不知惡死,故無夭殤;不知親己,不知疏物,故無所愛憎,不知背逆,不知向順,故無所利害,表明在母系氏族原始共產社會的一種社會形態,部落成員間人人平等,沒有私人占有的嗜好等一些情況,傳說黃帝在吸收了華胥國的一些治國經驗後,經過二十八年的治理,達到了天下大治。
下面介紹有關華胥的分隊問題;華胥的分隊;分成四大隊,分別是諸子百家,論壇爭鳴,百世流芳,亂世成殤。
諸子百家:掛簽華胥為始,收藝隊,顧名思義,收圖編文編音編視編,唱歌好聽的,會賣萌的。

論壇爭鳴:掛簽華胥為引,收文隊,寫歌詞詩詞微小說文筆宮鬥技術以及古風戲棒的。

百世流芳:掛簽亂世華胥,收男神女神萌寶小溫婉小可愛【有華胥眾多家人共同選出】

亂世成殤:掛簽華胥成殤,收後援隊,如果誰黑華胥,他們將是最大的後援。下面說一下華胥的家規;一.華胥是一個家,是由家人組成的,我們既然是家人,那我們就要相互有愛,拒絕起內訌。

二.我知道華胥有很多美女男神萌寶,但是也不要被他們勾引,去cqy,cdx啊對吧。

三.華胥是一個家,需要家人共同去保護,去呵護,不要黑華胥好嗎?

四.我們為華胥感到驕傲,為我們的曾經感到自豪,但請不要驕傲過頭自豪過頭,到處去裝逼可以嗎?

五.什麼?!你居然在華胥跟我說節操?!別逗了好嗎!

七.進家就是一家人,不怕沒存在感,我們都是這樣過來的。再說了,華胥很窮,我們買不起飛機票,你肯定也不會讓窮逼的管理買飛機票吧。

八.我們都是溫婉的小可愛對吧,不會進討論組那個兇狠的地方對吧,不過家人被欺負了我們也不會不管,但前提是你要愛家要有理啊對吧。

九.我們都是華胥的人,都肯為華胥掛名掛簽的是嗎?

十.我們的家,我們可以用一切來守護的對嗎?另外;華胥還設有貼吧供華胥寶貝玩耍,以及網站供華胥寶貝存戲,寫小說,微小說,存詩詞歌賦用。【如果哪位的小說寫得好且完結,家主將為你的小說開發一個遊戲,還予以個別獎品】還設有講群,主要講中國歷史,國學,國藝,剪視頻,作曲,以及戲,寫小說。【如果還有建議的話,超過30個人,華胥也會予以同意,並開設課程】 如果群成員超過30個人同意設有yy,華胥也將有yy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