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名單第二季

客戶名單第二季

電視劇《客戶名單第二季》聚焦於一個生活在保守的德州小鎮的家庭主婦(詹妮弗·洛芙·休伊特飾演)。這個角色在一個日間水療護養中心工作,但是她很快意識到這裡的雇員是為了社會上的顯赫人士提供xx服務的。於是為了周轉日趨緊張的財政狀況,她也開始了這項“秘密”工作。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客戶名單第二季
  • 外文名:The Client List Season 2 
  • 製片地區:美國
  • 首播時間:2013年3月10日
  • 導演Allan Arkush
  • 集數:15
  • 類型:劇情
基本信息,劇情介紹,劇集資訊,

基本信息

影片名稱: 客戶名單 第二季
客戶名單第二季客戶名單第二季
影片別名: The Client List Season 2 / 遺願清單 第二季
影片主演:詹妮弗·洛芙·休伊特/斯碧爾·謝波德/ 科林·伊格斯菲德 / 娜圖里·勞頓
地區分類: 美國
類型: 劇情
語言:英語
上映年份: 2013
導演:Suzanne Martin

劇情介紹

Lifetime電視網續訂了今年大紅大紫的情色新劇《客戶名單》(The Client List)第二季。
這家有線電視網於本周一在此間宣布了上述訊息,並表示這部由Jennifer Love Hewitt主演的劇集第二季將延長到15集。
“我激動得熱淚情況!!!《客戶名單》剛剛獲得第二季續訂!!!感謝Lifetime,感情所有收看本劇的觀眾!!!”Hewitt周一上午在推特上說道。
“《客戶名單》滿足了我們的欲望:新穎、令人興奮,還有對初欲的挑逗。”Lifetime電視網總裁兼總經理Nancy Dubuc說道。“我們都愛Hennifer和這部劇集,很激動該劇能與觀眾產生共鳴,特別適合我們的新品牌戰略——你的生活,你的時代。”
《客戶名單》講述了德州主婦Riley Parks在丈夫失蹤後,到按摩店工作的故事。原本她以為這僅僅是一間普通的按摩院,可是她很快發現這裡絕不像它表面上那么簡單。該劇的同名影片曾早於2010年播出,之後這部劇集便誕生了。
據了解,該劇新年四月初首播曾吸引到280萬觀眾,是繼2009年《美女上錯身》(Drop Dead Diva)開播以來,Lifetime觀眾人數最多的首播集。

劇集資訊


由詹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主演、根據同名電視電影改編的Lifetime系列劇《客戶名單》首播當晚共俘獲了280萬觀眾,在首播收視告捷之後,Lifetime香艷新作《客戶名單》(The Client List)次集收視率“不降反升”,之後幾集收視率繼續穩步提高。
鑒於其出色的收視表現,加上詹妮弗·洛芙·休伊特性感惹人的招牌一經推出便吸引了眾多觀眾,該劇的定位十分符合lifetime的要求,所以Lifetime官方早早便正式宣布續訂該劇第二季,續訂集數也由第一季的10集提高到15集。該劇曝光了第二季海報和宣傳照,詹妮弗·洛芙·休伊特再次扮性感女神亮相,一群男顧客向其投來了饑渴的眼神。第二季將有更多惹火男星加盟,坦胸露肉。
"我太高興了,都要哭出來了,《客戶名單》獲得了第二季續訂,感謝Lifetime,感謝大家的收看,”得知劇集獲得續訂的訊息後,詹妮弗·洛芙·休伊特在Twitter中激動的說道。斯碧爾·謝波德(Cybill Shepherd)也將回歸劇集再次出演Jennifer的母親一角,這一次的角色將是她在90年代中期的熱門室內劇《Cybill》之後的第一個常規電視劇集角色。
該劇的前身是2010年的電視電影《客戶名單》(The Client List),同樣由詹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她還曾憑此拿到一個金球獎提名。
客戶名單第二季海報客戶名單第二季海報
客戶名單女主角詹妮弗·洛芙·休伊特性感照客戶名單女主角詹妮弗·洛芙·休伊特性感照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