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自殺手冊(森下千里、水橋研二等主演電影)

完全自殺手冊(森下千里、水橋研二等主演電影)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在東京很多的年輕人迷戀上了自殺 ,並且進行了集體自殺事件 。報社因為這是件有價值的新聞 ,決定做個專訪 ,於是交給一個專業攝影記者, 希望他可以拍到有價值的東西。 記者和他的女拍檔來到了所謂集體自殺的房間 ,遇到了一個自殺未遂的女生 ,女生手裡有一盤完全自殺手冊光碟 ,於是圍繞著光碟的故事開始了, 記者拿到的光碟開始觀看 :講述自殺的各種方法 ,記者也開始接觸一些自殺的人群 ,但死亡就在他身邊發生, 在他的眼前 。其實記者是個很膽小的人, 很懦弱的他欠債累累, 多次想自殺但始終因為沒有勇氣。 片中有到神社中 一個除邪的人對他說的話是 :自殺的人 靈魂得不到解脫, 便去鼓動別的人去自殺 。一直圍繞著人類輕言自殺而講述著, 人不應該看輕生命 。結尾印證著在神社的故事, 事實是記者和他的女朋友也是他的拍檔相約一起在天台自殺, 割大動脈死亡的方法, 在女友割後 ,記者卻因為膽小沒有勇氣而放棄了死亡 ,於是死去的女朋友為他炮製了這張完全自殺手冊。

基本介紹

  • 導演:福谷修 Osamu Fukutani
  • 發行公司:Screen Entertainment
  • 對白語言:日語
  • 中文名:完全自殺手冊
  • 外文名:The Suicide Manual
  • 出品時間:2003年
  • 製片地區:日本
  • 類型:恐怖
  • 片長:Japan:86 min
  • 上映時間:2003年10月6日
  • 色彩:彩色
演職員,基本信息,演員表,劇情介紹,

基本信息

[電影名稱] 完全自殺手冊
完全自殺手冊
[外文片名] The Suicide Manual
[出品時間] 2003年
[上映日期] 2003年10月6日
[製片地區] 日本
[發行公司] Screen Entertainment
[對白語言] 日語
[類 別] 恐怖片
[片 長] Japan:86 min
[色 彩] 彩色
[級 別] UK:18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Miki Nagasawa安藤希----
Police Detective Nishiyama堀江慶----
Nanami Kumatani前田綾花----
--目黑真希----
Yuu Tachibana水橋研二----
Rie Izumikawa森下千里----
Rikki中村優子----
Keita Yashiro榊英雄----

劇情介紹

在東京很多的年輕人迷戀上了自殺 並且進行了集體自殺事件 報社因為這是件有價值的新聞 決定做個專訪 於是交給一個專業攝影記者 希望他可以拍到有價值的東西 記者和他的女拍檔來到了所謂集體自殺的房間 遇到了一個自殺未遂的女生 女生手裡有一盤完全自殺手冊光碟 於是圍繞著光碟的故事開始了 記者拿到的光碟開始觀看 講述自殺的各種方法 記者也開始接觸一些自殺的人群 但死亡就在他身邊發生 在他的眼前 其實記者是個很膽小的人 很懦弱他欠債累累 多次想自殺但始終因為沒有勇氣 片中有到神社中 一個除邪的人對他說的話是 自殺的人 靈魂得不到解脫 便去鼓動別的人去自殺 一直圍繞著人類輕言自殺而講述著 人不應該看輕生命 結尾印證著在神社的故事 事實是記者和他的女朋友也是他的拍檔相約一起在天台自殺 割大動脈死亡的方法 在女友割後 記者卻因為膽小沒有勇氣而放棄了死亡 與是死去的女朋友為他炮製了這張完全自殺手冊。
故事就此落幕了 年輕人迷茫著生活 認為一切都是無意義的 輕看生命並以自殺為樂趣 是社會給的關愛太少了還是由於什麼原因。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