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寶遭富婆求愛事件

日前,在杭州舉辦了一場劇場版“劉老根大舞台”,作為本山傳媒的台柱子宋小寶、沈春陽、丫蛋、王金龍等一線藝人也都悉數登場,場面十分火爆,不僅如此,據知名博主微博爆料稱,作為趙本山得意門徒宋小寶在蘇杭一帶還頗受喜歡,赴杭演出期間還曾遭遇到台下一位溫州單身富婆大膽示愛,隔日該富婆還獨自驅車手捧玫瑰前往酒店示愛,只可惜完了一步,宋小寶等一行人已離開酒店。

事發經過,社會評論,

事發經過

“東北男神”宋小寶桃花不斷 被曝遭遇溫州富婆求愛
此外,不僅收視成績表現搶眼,作為“東北鄉村男神”的宋小寶不僅戲裡桃花運旺盛,在戲外更是桃花不斷,深受不少男方觀眾的喜愛,據知名博主微博爆料稱,作為趙本山得意門徒宋小寶在蘇杭一帶還頗受喜歡,新劇在浙江衛視的收視也是節節攀升,赴杭演出期間還曾遭遇到台下一位溫州單身富婆大膽示愛,雖然當晚在保全和隔離下,該女士無法前往後台與宋小寶接觸,但隔日其還是獨自驅車手捧玫瑰前往他們所下榻酒店,希望可以面對面向偶像獻花示愛,只可惜晚了一步,宋小寶等一行人已離杭,最後在酒店工作人員的耐心勸說下該女士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酒店。

社會評論

該訊息一出立即引發網友一片熱議,不少網友紛紛不忘調侃:“宋小寶那樣都‘男神’了,我瞬間自信了不少,感覺生活一下子又美好了,乾什麼都有勁了。”“看了宋小寶,發現自己變帥了不少。”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