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網路流行詞)

安排(網路流行詞)

安排,網路流行詞,這個詞本身是拜託和處理某件事的意思,該詞於2018年6月火遍網路,在網路中有拜託安排上線不要處罰、成了等含義。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安排
  • 性質:網路流行詞
詞語來源,發展經過,引證示例,

詞語來源

安排,這個詞本身是拜託和處理某件事的意思,而到了網際網路_上逐漸有了多種延伸意義,往往通過這種霸氣的表達方式表示胸有成竹肯定能夠完成,或者很誠懇的請求別人幫忙完成。

發展經過

安排,這句話最開始是出自快手,是東北話里的一個詞,安排上了,安排好了,也就是事情辦好了的意思,東北帶哥的口頭禪,後來經過鬥魚6324孫笑川狗冬粉和廠長明凱的傳播,開始廣為人知。

引證示例

1、抖音是不是要被安排了?這裡指的就是會不會被處罰或者封禁,因為抖音系最近也站在風口浪尖經常上頭條,有一些抖友比較關心其發展情況。
2、這個小姐姐安排一下。 這裡說的就是讓視頻上的小夥伴去撩一下或者要 個微信號什麼的,屬於一種帶有調侃詼諧意味的評論。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