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紐崔萊多種植物蛋白粉

安利紐崔萊多種植物蛋白粉

本品是以大豆分離蛋白卵磷脂小麥蛋白、豌豆蛋白、二氧化矽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保健食品。經動物功能試驗證明,具有增強免疫力、緩解體力疲勞的保健功能。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安利紐崔萊多種植物蛋白粉
  • 特點:源自大豆分離蛋白
  • 適宜人群:想用更健康的方法攝取高質量
  • 保質期:24個月
特點,適宜人群:,其他相關,產品功效,作用,推廣人群,注意事項,

特點

源自大豆分離蛋白小麥蛋白和豌豆蛋白的優質植物蛋白,不含乳糖,不含膽固醇。
根據法規要求,經動物功能試驗證明,具有增強免疫力和緩解體力疲勞的保健功能,特別適合免疫力低下和易疲勞人士食用。
提供優質蛋白質(8克/勺),蛋白質消化率校正胺基酸計分PDCAAS為1,基本上能被人體消化和利用。
易溶解、口感幼滑。
不添加糖份、人造香料、合成色素或防腐劑。
標誌性成分及含量:每勺含量(約10克),蛋白質8g
規格: 770克
保健功能:具有增強免疫力和緩解體力疲勞的保健功能。

適宜人群:

1、想用更健康的方法攝取高質量的植物性蛋白質者。
2、需額外補充更多的蛋白質者,如:青少年、孕婦、哺乳期婦女、老年人等。
3、日常飲食中、牛奶、肉類、乳酪等蛋白質食物攝取不足、素食者。
4、易感冒、免疫力低下
5、精力不足、易疲勞者
不適宜人群:少年兒童

其他相關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1次,每次10克。可加入牛奶、果汁及穀物、蔬菜等食品中食用
貯藏方法:保持罐蓋封閉,貯存於24℃以下陰涼乾燥處。請放置於兒童觸及不到的地方。
注意事項:本品不能替代藥物。
生產企業:安利(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
產品標準號:Q/(KQ)ACCI219
衛生許可證號:國食健字G20120130
●源自天然的健康營養
萃取自大豆、小麥、豌豆的蛋白精華、品質純正,天然補養,有效緩解體力疲勞,提升免疫力。
● 最佳化胺基酸配比
蛋白質消化率校正胺基酸計分PDCASS為1,蛋白質吸收率高達100%每天一勺,貼心呵護健康。
● 富含卵磷脂、易容解、口感幼滑
具抗氧化及乳化作用,使蛋白質粉更易被人體消化和吸收,且有助於蛋白質混合,溶解得更快更好
● 致力更好的健康活力
提供高品質蛋氨酸,並改變味道,有利於人體吸收
安利紐崔萊多種植物蛋白粉
● 冠軍品質、值得信賴
專利技術、包裝設計、全新突破、人性化的體貼細節
致力更好的使用體驗、品質保證、值得信賴
全新升級多種植物蛋白粉----致力更好的健康品質
大豆蛋白----“綠色牛奶”天然補養更安心
大豆蛋白是植物蛋白質中非常好的蛋白來源,屬於完全蛋白質,富含全部人體的必須胺基酸,且含量充足,組分齊全,是品質極佳的優蛋白,是一種綠色安全、保健食品。
● 提取自純天然非轉基因的大豆蛋白
營養師建議:在轉基因食品的安全性尚未明確前,消費者應該選擇食用非轉基因大豆蛋白,非轉基因是通過自然界的優勝劣汰選擇基因的變化,不存在轉基因食品對人體可能造成的潛在危害。長期食用天然非轉基因食品安全可靠同時,天然非轉基因大豆蛋白質含量普遍高於轉基因大豆,所以天然非轉基因大豆蛋白營養又安全,更適合日常食用。
● 優選大豆分離蛋白可避免消化不良、胃脹氣
大豆蛋白經分離提取後,其中胺基酸的成分與含量比聯合國糧農組織及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兒童及成年人胺基酸營養素供給量標準(RDA)還要高很多,消化吸收率得到很大提高,是不可多得的優質蛋白質,而且大豆分離蛋白粉去除了大豆中原有的營養抑制因子----胰蛋白酶抑制劑,這樣就不會有消化不良、胃脹氣等不適反應了。

產品功效

蛋白質是人體中最重要的物質,也是最多的物質之一,成人身體中有20%都是由蛋白質所組成的。

作用

☆ 修補細胞與建造組織
☆ 身體的支架,幫助傷口癒合
☆ 形成酵素系統,維持正常的消化機能
☆ 製造血液的運送物質,為身體運輸氧和各種營養素
☆ 調節體液的酸鹼平衡,調節體液內外壓
☆ 構成免疫球蛋白,增強人體免疫力
缺乏蛋白質的症狀:
☆ 兒童青少年發育受阻,體型矮小
☆ 見疫力低,容易感冒
☆ 供氧不足,容易出現疲勞症狀
☆ 傷口很難癒合
☆ 腹脹水腫
☆ 營養供給不足,胎兒發育受阻
普通蛋白粉(PK)安利蛋白粉
● 普通蛋白粉
☆ 蛋白質含量只有30%~45%,每天一勺可攝取的蛋白質極少。
☆ 所用的大豆蛋白質含量只有50%左右。
☆ 添加了人工色素,甜味劑、香精、防腐劑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蛋白質消化率校正胺基酸計分PDCAAS不為1。
● 安利蛋白粉
☆ 蛋白質含量高達80%,每勺蛋白質粉能提供8g蛋白質.
☆ 蛋白質生物價高達95%,消化率高達96%.
☆ 採用非轉基因大豆,對每一顆大豆要求極其嚴格,工藝複雜,其中的植物蛋白大豆蛋白)比例協調,適合中國人體質。
☆ 不含人工色素,甜味劑、香精、防腐劑,主要以果糖作為甜味料,100%純天然產品.
注釋:PDCAAS是目前世界上評價蛋白質質量最新、最高的標準,表明蛋白質轉化成胺基酸,並被人實際吸收的程度,得到記分為1的,表示該蛋白質為優質蛋白質

推廣人群

既需攝取豐富蛋白質,又必須避免吸收過多熱量,積聚過多脂肪和膽固醇者;常飲食牛奶、肉類等不足者;兒童、青少年、消化能力降低的老人、燒燙傷、腦外傷、手術前後、肌傷患者、胃潰瘍胃下垂、胃腸疾病患者、糖尿病、肥胖者。
缺乏蛋白質的後果:
·總體而言,蛋白質的缺乏症狀為代謝率下降,生命脆弱而易病;
·兒童及青少年缺乏蛋白質可引致發育受阻,體型變得異常矮小;
·抵抗力減弱,出現消瘦、腹漲水腫、神情呆滯、活動能力不足等現象;
·懷孕婦女缺乏蛋白質,可引致胎兒發育受阻。
營養成分 每勺含量 每100克含量
蛋白質8g 84.2g
碳水化合物0.4g 4.2g
脂肪0.4g 4.2g
鈉60mg 631.6mg
鉀15mg 157.9mg
熱量155kj 1620kj

注意事項

安利蛋白粉不適合空腹吃。蛋白質也是供能營養素,在早上空腹的時候血糖很低,如果空腹吃的話,蛋白質被大量分解以產生熱量,而不是我們所需要的更加重要的作用。最好的辦法是先吃一些食品,這樣,身體會優先把這些食物作為熱量來源,使得蛋白質得到其更有意義的利用。這也是說明書上強調的隨餐吃或者飯後吃的原因,這點請大家切記!
第二、千萬不要錯過早餐這個最好的機會吃安利蛋白粉。安利蛋白粉補充的主要是蛋白質,而人體在一天中,早上補充蛋白質是最容易吸收的。早餐攝取蛋白質量應占全天的70%,中餐和晚餐只占30%。可以在早餐時或者是飯後用溫水沖一杯蛋白質粉,所以千萬不要錯過早餐這個最好的機會喔。
第三、注意水溫不要超過40度,以免破壞了蛋白粉的營養。安利蛋白粉大豆提取物,有點豆腥味,如果您不喜歡這豆腥味,可以加蜂蜜或糖,也可以用牛奶、果汁沖,衝著喝是比較方便的。
第四、若需在炒菜或湯水中加入蛋白粉,以增加膳食中蛋白質的攝入,應在起鍋冷卻後再加入。只有這樣蛋白質粉才會保持良好的生物學活性,為您的健康帶來真正的益處。吃完飯後放入菜湯里,也很好的,正好溫度也夠了,還有點鹹味。
第五、 由於維生素B幫助糖類、脂肪、蛋白質代謝以釋放出能量,所以搭配VB可以提高蛋白質的吸收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