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知道第二季

學姐知道第二季

《學姐知道》第二季是一部由郭至傑執導,葛布張本煜孔連順柯達劉循子墨等人主演的百科喜劇欄目。

《學姐知道》融合了當下最新鮮熱辣的話題,以趣味冷知識為載體,搭配高能爆笑的演繹解讀,帶給網友全新的喜劇感官體驗。

本欄目於2015年7月16日在樂視網首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學姐知道第二季
  • 國家/地區:中國
  • 類型:脫口秀
  • 導演:郭至傑
  • 主持人:葛布
  • 主要嘉賓:張本煜,小愛,白客,孔連順,柯達,劉循子墨
  • 製作公司:北京萬合天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首播時間:2015年7月16日
  • 播出時間:每周四
  • 線上播放平台:樂視網
  • 每集長度:10-15分鐘
  • 播出狀態:已完結
劇情簡介,節目形式,節目定位,節目背景,職員表,分集劇情,角色介紹,音樂原聲,節目評價,

劇情簡介

《學姐知道》是一檔快節奏的迷你脫口秀播報欄目,它精選網上最新最熱最麻辣的話題,通過美女學姐葛布妙語如珠的脫口秀式問題點評,現場吐槽與學姐全程高能爆笑互動,加上誇張搞笑的情景劇演繹、萬合天宜全明星家族傾情客串,在歡笑聲里讓觀眾輕鬆get各種冷知識新技能,帶給大家...

節目形式

節目定位

《學姐知道》第二季是由萬合天宜出品,叫獸易小星監製的一檔周播百科脫口秀欄目。該欄目將脫口秀與小劇場相結合,以充滿趣味的冷知識為出發點,同時關注時下最熱的話題,每集都為觀眾介紹不同內容。笑點密集的脫口秀部分和小劇場的爆笑演繹是《學姐知道》第二季的一大特點之一。

節目背景

2014年暑期,超人氣百科喜劇《學姐知道》的出現驚艷了萬千觀眾。由萬合天宜傾力打造的百科喜劇《學姐知道》第二季不負眾望,再次出征暑期螢屏,定檔於2015年7月16日正式開播。《學姐知道》第二季預告片正式發布,混搭著高冷黑幫范兒和校園小清新的預告充滿驚喜,但也讓新“學姐”的風格走向更加難以捉摸。學姐“真容”雖難辨,但我們依然可以從幾十秒的畫面里捕捉到第二季的蛛絲馬跡。

職員表

分集劇情

第1集
  網路暴力,生活中大家都是和和氣氣的,一到網上就只剩下氣氣了;地域偏見,河南人自古因從商而被其他地區人歧視;酒後亂性,真的喝多了其實並不能亂性等等的一切的一切,學姐講給你!
第2集
  大齡剩女的煩惱是什麼,“綠帽子”的由來,那個沙和尚的袋子裡到底挑了什麼東西,你永遠想不到,下一秒你的朋友圈裡誰會變成微商。還有,為什麼校服要設計的這么醜,一切的一切,學姐講給你!
第3集
  學姐教你如何告別“多喝熱水”,做中國好男友;醫生處方從來都不是為了讓你看懂而寫的;學姐帶你一口氣看遍所有腦洞突破天際的抗日神劇。
第4集
  人為什麼會被洗腦呢,八卦是怎么傳遍全世界的,自拍是病嗎,學姐帶你樹立正確三觀,看一代影師碉堡演繹自拍大法。
第5集
  本集主要講述和父母一起看到激情戲是什麼感覺,臉盲是否是病以及教你如何與熊孩子鬥智鬥勇,《這個殺手不太猛》高冷呈現。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參考資料)

角色演員介紹

  • 學姐知道第二季
    學姐
    演員:葛布
    集美貌與智慧於一身,成功由第一季保潔小妹轉變成御姐范主持人,被譽為“姐答一切”,專門回答吐槽一切冷知識。
  • 學姐知道第二季
    黑幫大哥
    演員:張本煜
    冷酷霸道、眼神犀利,但脫口而出的台詞還是破了強大的氣場,前後氣質的翻轉讓人捧腹。
  • 學姐知道第二季
    微商代言人
    演員:劉循子墨
    梳著藝術感十足的微捲髮髻,舉手投足間無不散發著一個精益求精的“手藝人”氣質。但他竟然是微商水軍的代言人,如此高調只為賣出假面膜,讓人跌破眼鏡。
  • 學姐知道第二季
    青春男主角
    演員:柯達
    男主在與初戀擦肩的瞬間回顧了自己難忘的校園戀情,讓人唏噓不已。懷孕、墮胎、意外事故、出國,這些元素早不能滿足對青春片的意淫,戴了綠帽還全然不知的男主,讓人直呼過癮。
  • 學姐知道第二季
    日本軍官
    演員:鞭鞭於白水
    搞怪的小鬍子,蹩腳的中國話,作為一名日本軍官發怒時最喜歡說韓語。
  • 學姐知道第二季
    卸妝後小雨
    演員:華宇
    明星小雨卸妝後的樣子,一口東北話,被男主看到上男廁所。
(參考資料)

音樂原聲

主題曲:學姐知道
作詞:鄭一帆
作曲:鄭一帆
編曲:陳宇驍,勾翎鈞
演唱:鄭一帆 

節目評價

《學姐知道2》的演員們完全拋開上一季的身份重新出現在第二季中,角色身份大換血。第一季的台長本煜變成酷帥黑幫老大;葛布也不再是那個“代班主持”,而成為真正獨挑大樑的學姐。除此之外,萬合天宜旗下明星也將在《學姐知道2》中悉數登場,型男柯達化身傲嬌造型師,孔連順更是著一襲黑色西裝演繹起揮金如土的製片人,一系列新的角色設定,讓《學姐知道2》充滿看點。(網易新聞評)

學姐葛布無論從造型風格還是個人氣質上都有了很大的變化,開片第一句便放話“歡迎大家多多吐槽”。雖然預告片只有短短的15秒,但依然可以看出第二季的場景變得更加精緻,從演播室變成了真實的校園,暫停細看之下黑板內容也經過了認真的設計;與此同時第二季的整體風格也更加成熟,在第一季中不斷吐槽學姐的“漢子”們終於露出了廬山真面目,在預告片中雖然只是背影,但已有慧眼獨具的冬粉認出了《學姐知道》第二季編劇鞭鞭赫然就在其中。此外,今年的學姐葛布少了一些青澀,多了幾分大氣。這樣的風格突變讓冬粉們大吃一驚,但吃驚之餘更多的則是期待,清新靚麗的造型加上成熟霸氣的氣質,讓葛布更有學姐范兒了。(中國日報中國網評)

《學姐知道》是葛布獨挑大樑的首部作品,在第一季中,她在保潔小妹和智慧學姐間變換自如,遊刃有餘。而就第二季預告片來看,新一季中葛布的御姐一面將更加突出,大有女神風範,無論是片頭一襲黑衣震懾全場的的黑幫大姐大還是片尾步態魅惑的名模範兒,一個更大氣百變的學姐正朝我們走來。(廣西新聞網評)

《學姐知道2》選擇最能引發共鳴的話題,毫不避諱辛辣解構,用生動的表演再現情景,用犀利的點評引發思考。不止單純搞笑,誇張的演繹背後是對劇集內容的精益求精,滿足觀眾視聽欲望更成為話題風向標。(中國青年網評)

當普通青年們的預告片還忙著自誇的時候,《學姐知道》第二季預告片卻玩起了自嘲與反差:上一秒還氣場強大的黑道大姐下一秒就變身呆萌鄰家妹妹;號稱國際范的造型卻將學姐變成了古板老太;要嘗試多種風格的導演瑟縮在小旅館中;粗暴生硬的廣告植入更是與宣傳口號中“無痕的植入”相差甚遠……
這一切看似無厘頭的設計,卻也體現了萬合天宜作品善於打破常規的一面。脫口秀融合小劇場,冷知識遇上熱話題,反轉與顛覆,延續與創新,本季的《學姐知道》除了延續上一季的精彩外,還會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新鮮內容。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