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默示錄第二季

學園默示錄第二季

學園默示錄第二季》是一部日本動畫。根據佐藤大輔原作、佐藤霄吉(佐藤ジョウジ)作畫的驚悚漫畫《學園默示錄 HIGHSCHOOL OF THE DEAD》改編。

《學園默示錄第二季》講述小室孝宮本麗毒島冴子與殭屍戰鬥的故事。是一部滿載血腥暴力和女性角色性感化塑造的作品,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學園默示錄第二季
  • 評分:8.5
  • 地區:日本
基本信息,故事簡介,作者作品,作品評價,

基本信息

*第一季動漫已經完結,共12集+1集ova
* 評分:8.5
* 動畫狀態:已完結
* 地區:日本

故事簡介

在一個平靜的一天, 幾小時前還是和平的學校在幾小時後就殭屍成群,被殭屍咬到的人也會變成殭屍,這些殭屍被稱作【死體】。倖存下來的幾個人拿起了武器,與活死人殭屍對抗,他們是否能衝出重重包圍來到安全地帶?這全靠他們的努力了。當整個個世界陷入了絕望,到底是什麼改變了世界?你?我?還是神已經拋棄了我們?這究竟是為什麼?疑惑,不解,猜忌,人性的掙扎,都暫且放下,為了生存去奮鬥吧!不要讓恐懼遮蔽了你的眼睛與心靈。

作者作品

佐藤大輔原作、佐藤霄吉(佐藤ジョウジ)作畫的驚悚漫畫《學園默示錄 HIGHSCHOOL OF THE DEAD》,憑藉充滿魄力的動作場面與緊張的劇情發展而深受廣大讀者的追捧,作品中多次出現與《生化危機》系列類似的NETA,但與生化中大量的槍械不同,本作多為械鬥。

作品評價

這樣一部滿載血腥暴力和女性角色性感化塑造的作品,能實現TV動畫化確實出乎意料,相信動畫版在MAD HOUSE領銜的實力派團隊的製作下,會最大程度呈現原作的氛圍。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