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二兄弟

孤獨的二兄弟

《孤獨的二兄弟》是2008年上映的法國電影,由朗茲·貝迪亞、埃里克·朱多爾 導演。艾洛迪·布歇,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馬斯,伯努瓦·馬吉梅主演。

《孤獨的二兄弟》講述多年來,他一直不放過任何追捕滑稽狡猾的盜賊科蒂斯的機會。然而科蒂斯每次都能逃脫並嘲笑他。一天早上,前晚追捕科蒂斯失敗後,吉爾維醒來發現巴黎街頭空無一人。全空了嗎?還不全是,另一個人正開著一輛F1賽車在空曠的街上飛馳,這人正是:科蒂斯!現在世上只剩下我們的兩個英雄,也許正是埋葬仇恨的機會……但這不能靠科蒂斯的正直或者頑強,對於吉維爾來說,科迪斯最合適的位置就是呆在監獄裡,而且什麼也不能阻撓他完成任務。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孤獨的二兄弟
  • 外文名:Seuls two
  • 製片地區: 法國
  • 導演:朗茲·貝迪亞、埃里克·朱多爾  
  • 類型:喜劇
  • 片長:94 min
  • 上映時間:2008年
劇情簡介,職員表,演員表,製作信息,

劇情簡介

吉爾維是巴黎的警察,因為笨拙而固執,成為警局裡的笑柄。
多年來,他一直不放過任何追捕滑稽狡猾的盜賊科蒂斯的機會。然而科蒂斯每次都能逃脫並嘲笑他。一天早上,前晚追捕科蒂斯失敗後,吉爾維醒來發現巴黎街頭空無一人。全空了嗎?還不全是,另一個人正開著一輛F1賽車在空曠的街上飛馳,這人正是:科蒂斯!現在世上只剩下我們的兩個英雄,也許正是埋葬仇恨的機會……但這不能靠科蒂斯的正直或者頑強,對於吉維爾來說,科迪斯最合適的位置就是呆在監獄裡,而且什麼也不能阻撓他完成任務。

職員表

導演:
朗茲·貝迪亞 Ramzy Bedia
埃里克·朱多爾 Eric Judor
編劇:
朗茲·貝迪亞 Ramzy Bedia
埃里克·朱多爾 Eric Judor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艾洛迪·布歇----
L'antiquaire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馬斯----
Le commissaire伯努瓦·馬吉梅----

製作信息

製作公司:
Les Productions du Trésor [法國]
TF1 Films Productions [法國] (co-production)
M6 Films [法國] (co-production)
4 Mecs en Baskets [法國] (co-production)
4 Mecs à Lunettes Production [法國] (co-production)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公司[法國] (2008) (France) (theatrical)
Dutch FilmWorks (DFW) B.V. [荷蘭] (2009) (Netherlands) (DVD) (Blu-Ray Disc)
其他公司:YELLOW CAB Studios [法國] sound post-production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