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披薩店

媽媽的披薩店

媽媽的披薩店是1134K的模擬經營小遊戲。招待客人,提供各種披薩,爭取過關。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媽媽的披薩店
  • 遊戲類型:模擬經營小遊戲
  • 遊戲大小:1134K
  • 過關條件:完成上方goal所示的金額即可過關
背景設定,操作指南,如何開始,操作方法,遊戲目標,

背景設定

勤勞的媽媽開了一家披薩餐廳,店裡只有廚師和她兩人,正缺個經理呢,所以現在要由你來擔此重任了。按排媽媽的服務員工作,及廚師的工作,目的是招待好客人,將餐廳經營得更好。不過餐廳生意很好,客人絡繹不絕。

操作指南

如何開始

遊戲載入完後點擊START - 再點擊OKAY - 然後點擊右下角SKIP - 最後點擊OKAY即可開始遊戲。

操作方法

點擊滑鼠左鍵操作。客人來到門口時安排他們就座,然後上前點餐,這時客人需要的披薩種類會顯示在廚房的上方,接著安排廚師製作披薩,首先選擇上方的基本材料製作好麵餅然後點擊下方選擇客人需要的菜料,製作好後放入左上的烤箱內烤制,烤制完後就會自動出現在下方櫃檯上。最後安排服務員將披薩拿給客人就算完成咯。不過最後客人吃完要記得收拾餐盤。每關時間有限。

遊戲目標

招待好客人,將餐廳經營得更好。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