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愛情房客

媽媽的愛情房客

《媽媽的愛情房客》是由林英成執導,鄭俊浩高恩雅金媛熙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該片於2007年8月22日在韓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不想再獨守空房的惠株和進入青春期的玉姬各自想辦法,以求獲得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承原青睞的故事。

基本介紹

  • 導演:林英成
  • 主演:鄭俊浩,金媛熙,高恩雅
  • 對白語言:韓語
  • 中文名:媽媽的愛情房客
  • 外文名:사랑방 선수와 어머니
  • 出品時間:2007年
  • 製片地區:韓國
  • 類型:愛情、喜劇
  • 片長:107分鐘
  • 上映時間:2007年8月22日
  • 色彩:彩色
演職員,電影視頻,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角色介紹,音樂原聲,幕後花絮,劇集評價,

劇情簡介

海邊村莊有座精緻溫暖的舍廊房,房東是年輕的母親惠株金媛熙飾),她與比媽媽更像大人的女兒玉姬高恩雅飾)相依為命。一天,為了躲避債主、總做著一夜暴富夢的諮詢公司社長承原鄭俊浩飾)入租舍廊房,謊稱事業有成、性格敦厚的他很快吸引了母女倆的目光。為了賺錢不惜耍盡手段的承原也覺察到母女倆都對自己“垂涎三尺”,把風流倜儻的伎倆盡數展現,兩面玲瓏的他還不時引起母女倆爭風吃醋的小衝突。
做夢都惦記著結束獨守空房的惠株,人小鬼大進入青春期的玉姬,各自使出“十八般武藝”以求獲得“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承原的青睞;加上平時對母女倆關照有加,暗戀惠株已久的農村青年成七(任行俊飾),摸清承原底細的他對承原十分嫉妒的同時,也想盡各種方法揭穿其的真面目。而頂著“欺詐師”帽子的承原骨子裡卻也本性善良,漸漸發覺自己動了真情的他又會採取什麼可愛的計謀,五個人啼笑皆非的“愛情攻心戰”就此拉開帷幕。
媽媽的愛情房客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承原鄭俊浩----
惠株金媛熙----
玉姬高恩雅----
成七任行俊----
尚用李載勛----
石錫朴鎮澤----
姜奉熙李智慧----
裴赫李潤澤----
晨曦具惠善----
學生鄭民京----
居民1洪燮允----
居民2朴成華----
手機店員李承姬----
婚紗店員朴華學----
警衛金埈成----
療養院院長趙元熙----
國語老師鄭哲朝----
茶座女郎韓有美----
金信宋載熙----
高利貸業者權五仲----
班主任金海坤----
咖啡廳女子金志英----

職員表

製作人監製導演編劇攝影配樂剪輯美術設計服裝設計視覺特效燈光錄音發行
Taewon Entertainment 鄭泰源、車秀燕趙顯、李鎬喆林英成林英成李俊奎朴基憲南娜英崔姜升金民熙、李晉映金炳基宋載完全相準、李承哲Lotte Entertainment 

角色演員介紹

  • 媽媽的愛情房客
    承原
    演員:鄭俊浩
    總做著一夜暴富的諮詢公司社長,為了躲避債主入租舍廊房,謊稱事業有成、性格敦厚的他很快吸引了母女倆的目光,為了賺錢不擇手段的承原也覺察到了母女倆對自己的好感。
  • 媽媽的愛情房客
    惠株
    演員:金媛熙
    海邊舍廊房的房東,她是一個年輕的母親,失去丈夫後與女兒玉姬相依為命,她做夢都惦記著能夠結束獨守空房的日子,英俊的租客承原的到來讓她看到了希望。
  • 媽媽的愛情房客
    玉姬
    演員:高恩雅
    惠株的女兒,從小失去父親的她變得很早熟,很多時候甚至與比媽媽惠株更像大人,舍廊房裡來了新的租客,正值青春期的她立刻被這個成熟男人吸引了。
  • 媽媽的愛情房客
    成七
    演員:任行俊
    暗戀惠株已久的農村青年,平時對惠株母女倆關照有加,惠株對承原表現出的好感讓他非常生氣,摸清承原底細的他對承原十分嫉妒的同時,也想盡各種方法揭穿其的真面目。

音樂原聲

序列曲目序列曲目
1
천생연분
14
소망
2
프롤로그
15
수줍은 바람
3
사랑방선수와 어머니
16
Happiness
4
소설(小說)의 시작
17
비밀번호 1002
5
신경전
18
사랑의 노래
6
비밀의 아지트
19
Jitterbug Girl
7
아버지
20
이별
8
귀신놀이
21
Fall in Love
9
사랑방 (Harmonica Ver.)
22
눈물
10
프로포즈
23
재회 - Love Theme
11
쇼핑
24
에필로그(Main Theme)
12
고백
25
사랑방
13
닥터쑤 프로젝트
26
천생연분

幕後花絮

  1. 金媛熙原本要接拍的另一部電影因資金問題延遲拍攝,她才得以有檔期接拍該片。
  2. 高恩雅在拍攝該片之前一直演的都是少女或學生,該片是他第一次嘗試具有女人味的角色。
  3. 高恩雅在該片拍攝的最後階段,需要往返於南海和首爾兩個片場,她因疲勞過度導致血壓下降而突然在片場暈倒。
  4. 高恩雅因為暈倒而被醫生勸告必須要多多休息,而她為了不耽誤拍攝進度,只休息了兩天就堅持出院回到片場,帶著病體順利地完成了拍攝任務。
  5. 男主角鄭俊浩為了形象更符合角色英俊的形象,在拍攝前努力減重4公斤。

劇集評價

《媽媽的愛情房客》根據韓國文學小說改編,雖然該小說多次被拍成影視作品,但是像該片這樣用現代人的眼光和搞笑滑稽的拍法還是首次嘗試,將小說羞答答的浪漫愛情演繹為了溫暖愉快的喜劇風格,是一部充滿幽默和風趣的影片。該片在故事和登場人物的性格上與原作小說相比也有了很大的變化,通過全新的構思和企劃帶給觀眾與原作完全不一樣的感覺。該片被以現代手法演繹了出來,一系列幸福有趣的故事帶給觀眾許多樂趣(新浪娛樂評)
媽媽的愛情房客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