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奇妙旅行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媽媽的奇妙旅行
  • 主要嘉賓:第一季胡可
  • 製作公司:北京豆豆梨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 每集長度:3-5分鐘
  • 播出狀態:第一季熱播中
節目介紹,參演嘉賓,節目宗旨,節目背景,

節目介紹

《媽媽的奇妙旅行》第一季由北京豆豆梨傳媒科技有限公司獨家出品。是對於平時忙於工作的職場媽媽,陪伴孩子的時間本來就很少,親子旅行更是成為了解彼此、促進感情、提升親子關係最重要的場景。

參演嘉賓

第一季:胡可

節目宗旨

讓中國億萬家庭的親子旅行省心、放心、安心!
明星大V網紅KOL達人傾情參與深度體驗
視頻內容+流量話題+媒體矩陣+網路票選
打造中國最適合3-12歲親子旅行的目的地

節目背景

《媽媽的奇妙旅行》是星媽胡可作為首席體驗官來為億萬媽媽推薦的親子旅行新體驗。特別是對於平時忙於工作的職場媽媽,陪伴孩子的時間本來就很少,親子旅行更是成為了解彼此、促進感情、提升親子關係最重要的場景。最好的教育,就是在路上,帶著孩子去旅行,對於孩子的教育和成長也能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這不僅是胡可為鯽魚兄弟準備的一份禮物,更是為事業型媽媽及她們的孩子們準備的禮物。
在後續《媽媽的奇妙旅行》的節目中,眾多明星辣媽、大V辣媽以及紅人潮媽都將以深度體驗官的形式,為億萬寶媽寶爸們360度展示中國乃至全球最適合親子旅行的目的地。她們將用自己的親身體驗來分享攻略和推薦心得,給眾多有計畫出行的3-12歲的親子家庭,提供可信任和可借鑑的指導和幫助。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