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王

威王

威王是立白集團重點打造的高端家居清潔品牌,威王品牌強調“除垢更除菌”,產品涵蓋廚房清潔、地面清潔、玻璃清潔、廁所清潔、清潔消毒等家居清潔產品,專業除菌99.9%。威王更了解中國廚房,努力為中國消費者打造一個“健康、潔淨”的家居環境。威王品牌誕生後,迅速發展成為國產家居清潔用品的一線品牌。2012年,威王品牌正式加入“健康品牌聯盟”,致力為廣大消費者打造健康清潔的家居環境。同年,威王廚房清潔劑系列產品獲評“可持續發展包裝大獎”。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威王
  • 所屬集團:立白集團
  • 產品分類:清潔用品
  • 口號:除垢更除菌
品牌,廣告語,所獲榮譽,產品系列,油煙機重油污淨,玻璃清潔劑,除重垢潔廁淨,潔廁至尊寶,

品牌

威王品牌聯盟
日前,2012年“健康打底 美食步步為營”——《貝太廚房》2012美食健康生活趨勢發布會暨健康品牌頒獎典禮在上海舉行,與會專家就食品安全知識、綠色清潔、烹飪與食品安全、健康與生活等各個方面進行探討,倡導健康的生活方式。廣州立白集團旗下的威王品牌也正式加入“健康品牌聯盟”,並表示會堅持“健康清潔”的品牌理念,生產健康合格的產品,給消費者一個健康、安全、乾淨的廚房環境。

廣告語

威王,除垢更除菌!

所獲榮譽

威王廚房清潔劑系列產品在2012年第三屆中國包裝創新及可持續發展論壇上獲評“2012中國可持續發展包裝大獎”。
"可持續發展包裝榜樣大獎"旨在表彰套用可持續發展新材料和新技術上貢獻突出的企業,威王與安利、聯合利華、亨氏、曼秀雷敦、雀巢、光明、伊利、卡夫等著名品牌共獲此殊榮。
威王一直致力於運用環保、可持續發展的包裝技術。“威王廚房清潔劑”系列產品是立白超威日化2011年推出的新品,該產品包裝主要由三部分組成:瓶子、瓶貼和噴槍。瓶子採用HDPE材料,通過擠出吹塑成型,而且未添加任何色母。HDPE屬環保材質,加熱達到熔點,即可回收再利用。產品的標籤採用了PET熱收縮標籤,因為PET屬於環保材質,為了減少環境污染,提升公司品牌形象,立白超威日化選用了價格更貴的PET 熱收縮標籤。最後是噴槍,“威王廚房清潔劑”系列產品採用的噴槍具有國外專利,其最大的特點是組成噴槍的全部零部件都是環保塑膠PP和PE材質,採用的噴槍由於全是塑膠,實際回收時,可將整個噴槍直接粉碎,回收簡單方便。

產品系列

產品優勢
一瓶解決廚房10大難題。除菌率99.9%,不用拆洗,一噴一抹,快速清潔各個死角污垢。
產品特點:
1.不含磨料,不傷潔具
2.適用於廚房油煙機、排氣扇、燃氣灶、不鏽鋼、瓷磚等多種表面
3.形成保護層,抵抗再污染,下次清洗更方便
4.氣味清新,有效去除油煙味和其他異味,散發自然清香

油煙機重油污淨

產品優勢:
強力瓦解廚房積累的頑固污漬、快速溶解重油污,讓您的油煙機、排氣扇、爐灶光亮如新。
產品特點:
1.去重油污配方,特別針對油煙機、排氣扇中累積的污垢或者難以擦拭的部位
2.不僅能去污,而且能除菌,除菌率達99.9%
3.溫和配方,檸檬清香,強力清潔但不刺鼻,清潔過後,廚房有一股檸檬的清香
適用範圍:
適用於廚房油煙機、排氣扇、燃氣灶、瓷磚、不鏽鋼、地面,同時還可套用於洗碗池、
微波爐、櫥櫃等多種表面。
搭配建議:如油污嚴重,可搭配威王油煙機重油污淨一起使用。

玻璃清潔劑

產品優勢:一噴一擦,不留水痕。有效去除玻璃上的污漬和灰塵,而且能有效的去除水霧,清洗過後不留水痕。
產品特點:
1、去污防塵,加倍延長玻璃及其它光亮材質的光潔度。
2、具有抗水霧、抗靜電等多重功效,降低蒸汽、霧氣附著,減少水漬殘留,光亮無痕。
3、本品不僅可以用在玻璃上,還可以用在不鏽鋼、大理石、瓷磚等所有光潔表面上。
適用範圍
多種玻璃表面,包括鏡面、門窗、家具玻璃、淋浴房、電視、櫥窗、汽車玻璃、汽車後視鏡等。各種光亮材質表面,包括不鏽鋼、大理石、塑膠、瓷磚。

除重垢潔廁淨

產品優勢:除重垢配方,強力去垢不用刷。除菌去異味,內置彎頭噴嘴,廁盆縫隙的污垢也能有效清潔
產品特點:
1、清新不刺鼻
2、增稠型配方,掛壁時間更長
3、除菌率高達99.9%,有效預防腸炎、尿道炎、膀胱炎等疾病傳播
適用範圍
適用於座式或蹲式廁盆。
搭配建議:配合使用威王潔廁至尊寶,令馬桶潔淨更持久。

潔廁至尊寶

產品優勢:活性抗污,可持續使用三十天。自動清潔馬桶,每一次沖水都在清洗廁所,讓廁盆隨時潔淨。
產品特點:
1.含有高效活性成分,去除污漬同時,具有強力去污的作用,令廁盆不易沾染污垢。
2.松木清香,快速去除衛生間異味,散發清新自然氣息。
3.特有水溶性保護膜,使用方便不粘手。
4.採用緩釋配方,發揮持久效力,常溫下(25°C)可持續使用約30天。
5.配方溫和,對水箱配件、瓷面和下水道無腐蝕,使用更安全。
適用範圍
適用於抽水式廁盆。
搭配建議:為了充分發揮本產品的優異性能,使用前請先將廁盆清洗乾淨,建議使用威王除重垢潔廁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