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天利廚具有限公司

威海天利廚具有限公司是以賓館、酒店、學型各類食堂的設計為主營業務的有限公司。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威海天利廚具有限公司
  • 地點:威海市
  • 關於:廚具
  • 類別: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發展理念,地理位置,

基本信息

威海高技術產業開發區天利廚具有限公司
是一家個人獨資企業,位於威海市高區華榮工業園。
本廠主要從事賓館、酒店、學型各類食堂的設計、製造、安裝不鏽鋼廚房設備不鏽鋼製品等。主要產品有:各種炊事機械、韓國廚具、不鏽鋼製品及各種廚房設備。本公司在以質量求生存,以管理創效益,以顧客為中心,爭創一流企業的方針指導下,現已成為本地區廚房工程行業的佼佼者。

發展理念

韓國廚具網是威海天利廚具旗下專業銷售韓國廚具的專業網站,專營韓國進口韓國火鍋爐、韓國燒烤爐、野外燒烤爐(BBQ);自主生產韓式燒烤爐、火鍋爐、韓國廚具、韓國燒烤爐、木炭燒烤爐、韓國餐具、無煙燒烤爐、韓國廚房用品、韓國平灶、鋸骨機、燃氣飯鍋、烤箱、烤盤、鐵板燒、無煙木炭燒烤爐、烤網、小菜冰櫃、燉湯灶、廚房設備、韓國冷麵機、切片機、卡式爐、冷麵湯桶、製冰機、餐盤、砂鍋、石鍋、韓國廚具配件、排煙管、水池、工作檯、不鏽鋼製品等廚房設備及餐具。產品特別適用於各類火鍋店,燒烤店及韓式餐廳。
本公司在整個廚房設計過程中全部採用cad計算機輔助設計,高效快捷地為客戶提供工程報價、設備、水電氣平面圖,立體圖布置等最佳選擇的設計方案。 本公司同時也是韓國廚房用品的經銷商。自己加工製作韓國灶具、中式廚具等炊事機械。
歡迎各界新老朋友來我公司考察、指導、 洽談,我們期待著與您真誠的合作

地理位置

威海天利廚具有限公司
威海天利廚具有限公司地圖
地址:威海市高區科技路新世紀家園-2-4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