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林(《鋼之鍊金術師》的人物)

姚林(《鋼之鍊金術師》的人物)

姚林是漫畫和動畫《鋼之鍊金術師》中的人物,由宮野真守配音。其是新國第十二皇子,為尋求長生不老之術來到亞美斯多利斯國,成為愛德華·艾爾利克的朋友,最終回到新國登上皇位。

基本介紹

人物設定,人物經歷,

人物設定

格言:為了我背負的東西,我必須不擇手段
目標:成為新國皇帝
特徵:眯眯眼,有野心,蹭飯幫(用愛德華的錢蹭飯後,會被愛德華狠狠踢飛),動不動詭異地從視窗出現並打斷愛德與阿爾的談話,有頭腦,樂觀,平時腦殘可愛關鍵時刻頑強可靠

人物經歷

新國第十二皇子,年僅十五歲,但長得英俊挺拔。為了討好皇帝而來到亞美斯多利斯尋找長生不老之術,希望能藉此提升地位,獲得皇帝的賞識。野心勃勃,想要坐上王位,相當重視自己的臣子,認為“沒有人民就不會有王”,在結局中繼承了新國的王位。(從TV片尾曲中可以看出)。
格利林格利林
Ling YaoLing Yao
從小生長於明爭暗鬥的險惡環境,由此獲得了不凡的身手、超群的洞察力與極強的應變能力。為了提升姚氏一族的地位,親自帶領隨從橫穿大沙漠,來到亞美斯特里斯尋訪能取悅皇帝的不老不死之方。
由於背負了保護五十萬族人的責任,他對王位和權力有著極深的執念。眯眯眼、胃口超大、動不動就餓昏在地,是姚林的三大特徵。
鋼之鍊金術師FA》漫畫中在進入人造人的基地時被抓住,由“父親大人”從臉部傷口滴入賢者之石,變成了新的格利德。他和格利德同用一個身體,平時都是格利德占主導地位,但兩者也交流,並可以互換合作。
格利德因記憶被喚醒而再次跟人造人決裂,加入了愛德華一行。身體(靈魂)交流與互換,在與人造人戰鬥時體現出了優勢。成為人類一方重要的戰鬥力。在與人造人戰鬥時,格利德為了戰勝人造人而脫離姚林的身體自願被人造人吸收,犧牲了。最後姚林回了新國。
戰爭結束後,成功帶賢者之石回新國,順利繼承帝位,並允諾保護其他新國部族。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