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以朗

姚以朗,以朗於大專院校設計系畢業後,加入高得,任職產品設計師,得到雅歷的提拔,收為其徒,成為A4(四大設計天王)之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姚以朗
  • 國籍:中國
  • 民族:漢
  • 職業:高得產品設計師
角色資料,性格,遭遇,

角色資料

姓名:姚以朗
姚以朗
年齡:26

職業:高得產品設計師
女友:巫健兒
背景:以朗於大專院校設計系畢業後,加入高得,任職產品設計師,得到雅歷的提拔,收為其徒,成為A4(四大設計天王)之一。 扮演者:陳智燊
出處:沖啊!瘦薪兵團

性格

姚以朗
「糖衣勇士」,外表俊朗,聰明醒目。表面正義充滿理想,疑似激進八十後,不平則鳴,但實質是「又要威,又要戴頭盔」,只說不做,有事時會卸責,諉過他人。功利主義、自我中心、自大又自負,怨氣重,怪社會不給機會自己。

遭遇

以朗的事業路一直平坦暢順,他設計的產品更獲獎無數,公司更給他很多工作機會,可是以朗志不在此,他的目標是成為一個國際知名的設計師。
以朗從歐洲旅遊回來,發現公司變天,詠嫻得勢後到研發部施下馬威,要他們提早交貨,還要他們在會議上交橋。以朗機智過人,遂跟A4其餘三員,幫雅歷反擊詠嫻,並與雅歷唱雙簧,令詠嫻大出洋相。
一次,以朗在街上跟雅歷之妹健兒邂逅。以朗見健兒被人欺負,遂上前替她解圍,以朗更對健兒一見锺情。以朗路見不平的行為深深吸引健兒,主動跟以朗約會,而以朗亦喜歡健兒為人爽朗,很快二人便成為情侶。
然而,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以朗為私利與雅歷師徒反目,健兒也發現以朗並非表面所見的好,二人感情掀起波瀾……

及後,以朗更受車詠嫻(郭少芸飾)拉攏,被高得股東賈波平(鄭子誠飾)所收賣,一同謀害高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