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好餓第二季

姐姐好餓第二季

《姐姐好餓第二季》是愛奇藝、詹仁雄團隊合作出品的明星美食脫口秀節目。節目共12期,固定主持是徐熙娣

該節目主要是以美食類綜藝節目的模式,在美食的基礎之上加入主持人與嘉賓的互動,將做菜的過程打造為一檔真人式脫口秀節目。

節目於2017年5月18日起每周四20:00在愛奇藝首播,於2017年8月3日完結。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姐姐好餓第二季
  • 外文名稱:S-style Show II
  • 類型:美食脫口秀
  • 主持人:小S(徐熙娣
  • 主要嘉賓:大S(徐熙媛)、林志玲蔡康永、楊丞琳、馮德倫
  • 製作公司愛奇藝
  • 首播時間:2017年5月18日
  • 播出時間:每周四晚8點
  • 線上播放平台愛奇藝
  • 播出狀態:已完結
節目介紹,節目形式,節目定位,節目定位,節目特色,創作團隊,節目列表,節目原聲,播出信息,節目評價,

節目介紹

《姐姐好餓》第二季將S式訪談與美食結合,每期節目不僅有男神坐鎮,還將邀請一位女神加入,大聊美食和人生,小s和嘉賓們把普通觀眾關注的情感問題、社交問題一一拿到節目中討論,在製作和品嘗美食中,也讓這一頓美食吃得更有“聊”效。美食比拼、情商博弈、食商較量……毋庸置疑,這樣“雙女神+男神”的組合模式也大大豐富了“吃的眾生相”。
除了“雙女神+男神”的組合模式升級,本季六位型男幫廚,不但顏值線上,為美食錦上添花,而且各懷“超能力”,他們負責鎖定觀眾味蕾喜好,助陣小S帶給觀眾一頓有“聊”效的美食盛宴——低卡精算師戴祖雄,美食不光得吃得舒心,還得吃得健康,還會幫愛美女生貼心配餐。多次獲得美食比賽大獎的廚仙魏瀚,頂級廚師冠軍的料理功力值得期待,他自個兒也夸下豪言:“這場比賽誰得了我,他就贏定了!”而另一位呆萌小當家宣言,在讓菜餚開胃的同時,還不忘讓每道菜給人帶去開心的感覺,勢必會在廚房引爆一顆笑氣核彈!而略帶憂鬱氣質的藍帶程駿年,則不問紅塵過往事,一門心思只做菜。這么專心致志,做出來的菜肯定很好吃!
除了用心以外,美食還需要智慧與情感的交織。暖心煮夫陳德烈,理性大爆發,讓料理變得越發有邏輯,再用邏輯治癒食客們的心。當然,除了理性,還需要將濃濃的感情注入舌尖。灶台多巴胺法比歐帶來法蘭西的羅曼蒂克,將愛情的荷爾蒙注入美食之中,香醇觸動味蕾之際,也滋潤了觀眾的心靈。

節目形式

節目定位

每期節目不僅有男神坐鎮,還將邀請一位女神加入,大聊美食和人生,小s和嘉賓們把普通觀眾關注的情感問題、社交問題一一拿到節目中討論,在製作和品嘗美食中,也讓這一頓美食吃得更有“聊”效。美食比拼、情商博弈、食商較量。
除了“雙女神+男神”的組合模式升級,這一季六位型男幫廚,不但顏值線上,為美食錦上添花,而且各懷“超能力”,他們負責鎖定觀眾味蕾喜好,助陣小S帶給觀眾一頓有“聊”效的美食盛宴——低卡精算師戴祖雄,美食不光得吃得舒心,還得吃得健康,還會幫愛美女生貼心配餐。

節目定位

《姐姐好餓》第二季升級定位為“明星高食商網綜”。在這裡,“食商”不僅是指飲食審美、美食鑑賞力,更是以食觀人——洞察美食與情感的隱秘關聯,在推杯換盞間參透人情冷暖;毋庸置疑,沒有“食商”的人不懂生活,《姐姐好餓》節目通過雙女神在廚藝、才藝等各方面的PK,給網友展現了何為“高情商”和“高食商”[2]。

節目特色

《姐姐好餓》當中所邀請的12位男神嘉賓,他們每一個人都是有著明確的身份界定,12個人針對著12種不同的客群喜好,使一檔節目可以滿足多種不同用戶需求。
在《姐姐好餓》12期節目中, 所有參與錄製的男嘉賓的首要條件就是符合愛奇藝客群口味,優先選擇愛奇藝平台數據上常年位居男星Top榜前列的嘉賓參與。同時,他們每一個人在愛奇藝平台上都累積了絕對優勢的冬粉數量,如,愛奇藝平台熱播劇《蜀山戰紀》中的吳奇隆、《老九門》中的陳偉霆、以及愛奇藝VIP代言人黃渤等等,他們每一個人都屬於自帶流量,再加上小S的“華麗轉身”,這樣一檔綜藝節目對於用戶而言處處都是亮點,因此帶來客群對於節目的高度關注。[1]
《姐姐好餓》第二季是愛奇藝出品的綜藝節目,這一季不但邀請了眾型男幫廚助陣,更有超豪華的明星卡司,用“廚房PK”與“S式訪談”為觀眾烹製一頓有“聊”效的美食盛宴。
升級之後第二季的舞美也煥然一新,很是讓人驚艷:廚房和訪談區在保留了原有風格的基礎上,更顯“奢華”。舞台中央是特意搭建的華麗扶梯,S的主標誌矗立在中間,其他食物元素全部經過藝術化改良點綴在舞台兩側。一眼望去,整個舞台詮釋著超現實主義風格,仙氣兒十足,宛如空中秘密花園。

創作團隊

出品人
總監製
王曉暉、王湘君
總編審
王兆楠
總製片人
姜濱、詹仁雄
製片人
李楠
執行製片人
王婷、劉冠德
總導演
李國強
執行導演
韓天鈺
導演組
潘邵中、 陳亭璇、王映雯、林俐宇、林家瑀、趙雨萱、賀偉源、馮欣、高竟偉、張純、馬浚恆、胡曉鳴、林亞夢、陳葉青、楊羿凡、高源、楊楠、譚宋、吳冰心、何粒舟、邱琛茜、呂忱原
現場導演
楊啟明
後期導演
許志民、劉湘芸、鐘若菜、李政達、黃孝強
運營統籌
佟彤
運營專員
馬斯琦、余晨薇
宣傳總監
陳宏嘉
宣傳總統籌
陳麒伊
執行統籌
潘俊良
宣傳專員
田鑫
商務運營
楊卓
項目運營
劉珍、趙雪瓊、龍佳、趙可、朱佳平
內容行銷
董軒羽、楊承青、張茜
藝人支持
Wendy Hu
製片主任
洪灝、魯顯亮
製片
李執中、王宇、張強、楊勇、李國棚
導播
崔欣
導播助理
郭鵬
攝像團隊
非池映畫
視覺創意/節目包裝
英合創意
創意總監
曾迪
項目總監
陳欣
視覺總監
姜恆偉
插畫設計
劉泰暉
視覺設計
盧丹燕、張健、滑雲科、夏繪娟
節目包裝
陸琨、盧丹蕊、蘇琳
舞台道具/設計製作
樂創奇點
舞美設計
助理
特別鳴謝
微博視頻台、貼吧娛樂、大眾點評、360娛樂、下廚房、溫莎KTV、二更、滴滴、搜狗輸入法、當貝市場、百度、網易、新浪、新浪娛樂、頭條、一點資訊、中國新聞網、hao123
註:以上為部分創作人員名單,全部名單請查看每期節目片尾字幕。參考資料

節目列表

2017-8-3
楊丞琳遭馮德倫催婚
2017-7-27
王大陸說漏嘴戀上圈內某小花
2017-7-20
董子健懷孕嚇傻陳妍希
2017-7-13
神反轉!小S范范整蠱黑人反變大嘴怪
2017-7-6
小S欲吻張亮被拒 佘詩曼自曝前任
2017-6-29
楊冪大長腿小S都服
2017-6-22
韓庚嫵媚撒嬌笑噴小S
2017-6-15
小S范曉萱爭搶聞伍佰汗香
2017-6-8
廚神霆鋒上線變身“史上最難控制
2017--6-1
金世佳開懟小S太笨 康熙來了欲回歸?
2017-5-25
林志玲狠扇小S耳光 說漏嘴有心動
2017-5-18
小S熱情為姐夫汪小菲洗腳

節目原聲

曲名作詞作曲演唱
《姐姐好餓》
洪敬堯
洪敬堯
 徐熙娣
QQ音樂參考資料:

播出信息

播放平台首播時間播放時間
愛奇藝
2017年5月18日
每周四晚20點00分

節目評價

作為一檔“美食+訪談”類型綜藝,《姐姐好餓》第二季從製作理念、節目主題到布景設定進行全方位升級,愛奇藝在不斷拓寬綜藝內容邊界,並始終堅持題材深耕和內容創新的同時,通過差異化的表達方式,使《姐姐好餓》成功成為網路綜藝細分垂直領域中的標誌性作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