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情色

姐妹情色

《姐妹情色》是凱瑟琳·布瑞拉導演的一部劇情片,由Anas Reboux、Roxane Mesquida主演。

講述一美一醜兩姐妹花對情慾世界的憧憬和身體恐懼之間的矛盾鬥爭。一對姊妹花,一個美一個醜,隨父母來到法國南部海濱避暑。仲夏戀事多,十五歲的姊姊秀色可餐,成為眾男獵物,不消一個下午即搭上意國小白臉,半推半就便失身了。十二歲的小丑妹偷窺家姐與美少年的真人SHOW,自己卻無人問津,難道擁有一身厚厚的脂肪就與性絕緣嗎?正正常常的姊妹,對情慾世界迷迷惘惘的憧憬,開啟了悲劇的大門。

影片以尖銳的筆觸呈現出了花季少女的憂慮多愁以及內心隱藏的激情,開啟了觀察青春期少女的獨特視角。

基本介紹

  • 導演Catherine Breillat
  • 編劇:Erwin C. Dietrich
  • 主演:Anas Reboux,Roxane Mesquida
  • 發行公司:錨灣娛樂(英國)有限公司
  • 對白語言:法語/義大利語/英語
  • 中文名:姐妹情色
  • 外文名:Fat Girl、자매 로맨스
  • 其它譯名伊蓮娜
  • 出品時間:2001年
  • 製片地區法國/義大利
  • 拍攝日期:2001年
  • 類型:劇情、青春
  • 片長:86Mins
  • 上映時間:2001年03月07日
  • 色彩:彩色
  • imdb編碼:tt0243255
  • IMDB評分:6.5/10 
演職員,電影視頻,電影圖片,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影片評價,

劇情簡介

都是一個母親生的孩子,可是差別咋就這么大呢?
姐姐伊蓮娜生得窈窕美麗,還聰明可人。妹妹海倫娜則是一身肥肉,但這身肥肉不是肌膚勝雪的丰韻,而是堆積了一身多餘的脂肪。並且,海倫娜總是給人以蠢笨的感覺。生理上的差別這么大,也就注定了她們在愛情上的不同,姐姐走到哪裡都有帥哥跟隨,而妹妹在什麼地方都沒人理會。但是海倫娜的自尊心還是有的,她說她會把自己的第一次給愛自己的人,不會隨意的委身於人。但是,她這個模樣,會有男人想要她嗎?
姐妹情色
她們一家去海邊度假。在旅館旁有一個露天酒吧,姐妹倆經常在這裡喝東西。這天,因為座位少,海倫娜冒失地坐在了一個男人身邊。伊蓮娜卻讓她站了起來,說先要徵求對方的同意。男人看到美女自然同意了,於是,伊蓮娜坐到了男人身邊,而海倫娜還在那裡傻傻地站著。這個帥哥叫費南德,也是來這裡旅遊的。他和伊蓮娜的愛情速度可以說是神速,在海倫娜吃冰淇淋地時候,他們就已經接吻了。第二天,伊蓮娜就把費南德帶到了旅館裡。姐妹倆的父母非常喜歡費南德,他們在一起說笑著,而海倫娜卻根本插不上話,只能用吃東西掩飾自己的尷尬。可就是因為東西吃的太多,客人走了之後,還受到了父母的批評。
晚上,海倫娜和伊蓮娜住在一個房間裡。海倫娜還在為白天的事情生氣,輕輕地敲門聲卻打斷了她的思路,是費南德來了。費南德和伊蓮娜近在咫尺地在床上調情。情場老手的費南德很快說服了伊蓮娜和他做愛,兩個人的聲音越來越大,擾得海倫娜根本睡不著覺。海倫娜說了一聲:“你們太吵了。”姐姐打了她一個耳光。海倫娜再也不想什麼愛她的男人了,只要是有一個人和她做愛,她都會非常高興。
白天,海倫娜一邊游泳一邊做著白日夢。伊蓮娜對她溫柔起來,因為伊蓮娜怕妹妹把昨晚的事情說出去。但是,姐倆的友好沒保持多久就又出了矛盾。伊蓮娜看中了一件裙子,海倫娜也想要,但因為她太胖,母親沒有給她買。伊蓮娜穿著新裙子去約會了,海倫娜躺在海邊,讓海水沖刷著身體,幻想著和男人做愛。晚上,伊蓮娜和費南德又在房間裡做愛。海倫娜只有悄悄落淚的份。
費南德的母親找上門來了,她說伊蓮娜勾引了她的兒子。姐妹倆的母親這才知道了發生的事情,當時伊蓮娜不在場,她打了海倫娜一個耳光,怪海倫娜沒告訴自己。
假期就這樣結束了,母女三人開車回家。母親被兩個女兒搞得疲憊不堪。夜幕中,母親把車停在了高速公路旁,姐妹倆也睡著了。一聲巨響驚醒了海倫娜,她看見一個相貌醜陋的男人用錘子砸碎了車窗,接著,錘子砸向了伊蓮娜的腦袋,男人又用雙手掐住了母親的脖子。男人把倖存的海倫娜拉到了樹林裡,剝她的衣服。海倫娜說:“不要傷害我。”男人用她的衣服堵住了她的嘴。男人壓在了海倫娜的身上,海倫娜卻騰出雙手擁抱了男人,還自己取出了嘴裡的布。海倫娜不會隨意的委身於人的想法早已隨風而去,她完全沉浸在欲望的海洋之中。
第二天,警察來到了案發地點。他們把樹林裡的海倫娜扶了出來。聚集的人們在猜測著海倫娜被強姦了。她,真的是被強姦了嗎?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Ana’s PingotAna‘s Reboux----
Elena Pingot羅珊娜·馬奎達----
FernandoLibero De Rienzo----
MotherArsinée Khanjian----
Franois Pingot/FatherRomain Goupil----
Fernando's MotherLaura Betti ----
The KillerAlbert Goldberg----
Friend at ResidenceOdette Barrière----
Friend at ResidenceAnn Matthijsse----
Friend at ResidencePierre Renverseau----
Friend at ResidenceJean-Marc Boulanger----
WaiterFrederick Bodin----
JanitorMichel Guillemin----
SaleswomanJosette Cathalan----
Police OfficerClaude Sese----

職員表

導演編劇
Catherine BreillatErwin C. Dietrich

影片評價

  1. 與凱瑟琳·布雷娜其他影片相比較而言,本片的故事性要強一些,因為題材十分特殊,不僅在影片中大膽展x性愛場景,更重要的是,觸犯了禁忌中的禁忌——與未成年有關。該片被封為禁片的理由,也就是因為觸犯了“當時的道德準則”。 毫無疑問,這部電影不只是好看。
  2. 漂亮女孩也好,醜女孩也好,都是這個男人們的玩物!我想這是電影想告訴我們的! 女人之間相互傷害,但最後她們都被男人們傷害,要么是感情,要么是身體. 如果你想不被傷害,就不要付出自己的感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