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第二季

如果愛第二季

《如果愛第二季》是湖北衛視攜手亞洲頂級製作公司韓國CJ E&M共同製作的國內首檔大型明星戀愛真人秀節目。首期節目邀請黃燦盛王霏霏柳岩王陽明張儷孫堅六位娛樂圈單身明星參與,通過暗送信物、才藝比拼、海灘競技幾個環節,6位明星走過了相遇相知的階段。幾位單身男女明星藝人將在節目中相知相戀,體味真正的戀人生活,為觀眾真實呈現明星戀愛的各種啼笑皆非、酸甜苦辣的故事。

《如果愛第二季》於2015年7月2日起每周四晚21:15分在湖北衛視首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如果愛第二季
  • 外文名稱:Perhaps Love II
  • 國家/地區:中國大陸
  • 類型:明星戀愛真人秀
  • 主持人撒貝寧
  • 主要嘉賓李光洙熊黛林范世琦張檬張倫碩鐘麗緹
  • 製作公司CJ E&M
  • 首播時間:2015年7月2日
  • 播出頻道:湖北衛視
  • 播出時間:每周四21:15
  • 線上播放平台:愛奇藝、樂視、騰訊,央視網
  • 每集長度:90分鐘
  • 播出狀態:已完結
  • 冠名贊助商ivvi時尚手機
  • 特約贊助商克麗緹娜
節目形式,節目背景,節目賽制,節目製作,創作團隊,嘉賓介紹,節目評價,

節目形式

節目背景

三對明星情侶由初見時的尷尬、逐漸熟悉,一次次的單獨約會後漸漸走入對方的心房,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小動作他(她)的心意便已瞭然。鏡頭前的明星也是普通人,愛情面前大家都是公平的,明星也會成剩男剩女,更會變成結婚狂。
第二季開拍之初,製片人崔妮表示,第二季仍舊是為明星提供一個機會,不做任何限制,一切全憑明星的自主選擇。當然由於欄目組還是本著紅娘的心態,仍舊希望今年的嘉賓中能產生新的戀人。

節目賽制

節目將六位單身男女明星進行配對,打造三對不同風格的情侶類型。其中的明星情侶風格多樣,有金童玉女,也有歡喜冤家;有大叔配蘿莉,也有御姐配萌弟,值得期待。最初會通過象徵姻緣的紅繩,系起明星戀人的手腕,在不能逃避、無法逃脫的情況之下,通過兩人約會中各種不同的任務,確認對方是否是自己心中的Mr/MrsRight。在整個相處期間,節目組會全程記錄他們浪漫初見、甜蜜約會、彼此動情觸電的每一個瞬間。根據劇情的變化,每隔一段時間會有新的明星情侶加入節目,在不斷地選擇和考驗中,12期節目後,明星們能否獲得最真摯的愛情。

節目製作

李光洙加盟《如果愛》 "亞洲小王子"獻中國首秀
以《running man》火遍亞洲的長腿歐巴李光洙現身三亞,被證實加盟全國首檔明星戀愛真人秀節目湖北衛視《如果愛》第二季,這次,歐巴不玩遊戲不闖關,只是安安靜靜地做一枚美男子,談一場風花雪月的戀愛。湖北衛視已經公布了張檬、熊黛林、鐘麗緹的女嘉賓陣容,李光洙究竟會和誰牽手,也成為媒體和冬粉關注的焦點。
L姓男星終曝光 李光洙獻出中國首秀
不限國籍、不限年齡,只要你是單身,《如果愛》給明星們提供了一個公開、浪漫的相親平台。此前,節目組對李光洙的加盟一直諱莫如深,只對外透露是一位L姓的男性大咖加盟。李光洙現身三亞,通過轉發湖北衛視如果愛官方微博宣布自己加盟《如果愛》,作為自己的中國首秀,李光洙非常重視自己的表現,希望在節目中找到一位自己的心動女生,談一場浪漫的戀愛。至此,L姓男星塵埃落定。李光洙所屬經紀公司King Kong娛樂,也證實李光洙會出演的訊息,但表示配對搭檔並未確定,要根據節目錄製情況才能定。
身高190的李光洙,是超紅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他在節目中扮演的背叛者角色搞笑討喜,累積起了大批冬粉,不僅在新浪微博上的冬粉突破了500萬,廣告視頻在香港YOUTUBE人氣也排名第一,正好印證了其“亞洲小王子”的超強人氣。現身三亞機場,李光洙一身休閒打扮,素顏出鏡,雖然非常低調地選擇了貴賓通道,但是其難以掩飾的大長腿以及星味,還是引發了路人的駐足。
一向以綜藝形象示人的李光洙,生活中到底是什麼樣,談戀愛的時候會不會是一枚萌系暖男?中國首秀又會帶給觀眾什麼樣不同的感覺呢?諸多的疑點就要等到節目開播揭曉了。
《如果愛》第二季三亞開拍 放大X元素
還是傳統的配方,還是熟悉的味道,在真人秀成為各大衛視標配節目的大環境下,《如果愛》第二季如期而至,
《如果愛》第二季將開播,李光洙、熊黛林、張檬、范世琦、鐘麗緹、張倫碩都將正式亮相,與正在熱播的《我們相愛吧》不一樣,《如果愛》中的六位嘉賓將進行一天的相處,之後由自己選擇交往對象。張檬在與李光洙相處一天后卻沒有被對方選擇,而是遭到范世琦表白。原本勇敢追逐愛情的鐘麗緹卻在張倫碩表白是選擇了棄權。
早在本季節目開播前,對於明星陣容外界就期待不已,李光洙、熊黛林、張檬的加盟更是吸引了眾人注意。據悉,本季節目相比上一季,新加入了“3+X”模式。有了X元素的加盟,眾多因為檔期問題不能參與節目錄製以及想要體驗一把戀愛感覺的明星藝人,可以以特邀嘉賓的身份出現在《如果愛》的節目中,與第一季中尼坤為兄弟友情翻譯不同,第二季的X嘉賓將承擔更多的責任,甚至影響到明星之間的愛情走向。已經確定現身的X嘉賓就有第一季大熱的“火山岩組合”,在韓國錄製引起無數冬粉的瘋狂追捧。
另外,在首期的節目中,李光洙、熊黛林、張檬、范世琦、鐘麗緹、張倫碩都將一同登場亮相,還有愛情偵查員撒貝寧的加盟。相比此前傳出的CP組合,剛開始的約會事實上並不一致。當張檬摘下眼罩,看到面前的李光洙時,頓時被驚呆。而熊黛林則是與范世琦進行一日約會,離婚多年的鐘麗緹這選擇勇敢追求愛情,與張倫碩擦出火花。
《如果愛》第二季明星陣容至公布之日起就引發了諸多爭議,鐘麗緹的年紀,熊黛林真真假假的戀情,男女嘉賓的配對情況……無一不挑動著冬粉的神經。對此,總製片人崔妮表示,節目只為明星提供一個平台,不做任何限制,一切全憑明星的自主選擇。當然希望他們中真的有人可以成為戀人,但是緣分妙不可言,即使最後不能在一起,回憶也是美好的。

創作團隊

《如果愛》的製作陣容在國內首屈一指,不僅邀請到了韓國、台灣頂級攝像團隊,以及亞洲天后全智賢、李孝利等明星的專屬造型團隊;大熱韓劇《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的專屬造型團隊;節目主題曲更是大手筆地邀請《來自星星的你》主題曲創作者進行全新創作。

嘉賓介紹

李光洙&熊黛林cp:光臨組合
范世琦&張檬 cp:蒙奇奇組合
張倫碩&鐘麗緹 cp:人魚組合
如果愛第二季

節目評價

《如果愛》首播在樂視TV超級電視樂視網全平台獲得極高關注,很多樂迷觀看後紛紛點讚,覺得《如果愛》形式新穎,能夠看到明星非常生活的一面,“這檔節目讓我們看到,無論是明星還是普通人,愛情面前大家都是公平的,明星們也會成剩男剩女,也被喜歡也會喜歡人,也會操心嫁不出去,也會當結婚狂。”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