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艷照門

好萊塢女星艷照門

好萊塢女星艷照門,指的是據外國新聞網站《Buzzfeed》報導,大批明星裸照於2014年9月1日,在照片交流區“4chan”曝光,其後在網上瘋傳。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好萊塢女星艷照門
  • 外文名:Hollywood actress Pornographic
  • 發生時間:2014年9月1日
  • 爆料網站:4chan 
事件介紹,泄露過程,涉及人物,用法律維權,艷照層出不窮,

事件介紹

據外國新聞報導,大批明星裸照日前於照片交流區“4chan”曝光,其後在網上瘋傳,報導指黑客擁有60張奧斯卡影后詹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的裸照,多張照片中見她於不同的地方自拍或被拍。

泄露過程

網站曝光了好萊塢數位女星的艷照,其中包括了詹尼佛洛佩茲、克里斯汀鄧斯特、抖奶超模凱特阿普頓、歌手蕾哈娜等數十位當紅女星,暫有101張裸照於網上流傳。其中,有關勞倫斯的裸照多達60餘張,這些照片以“飢餓遊戲”為題,從更衣室半裸自拍到浴室艷照,包含了勞倫斯各個時期的照片。
好萊塢女星艷照門
據悉,此次艷照外泄為黑客入侵手機盜取圖片所致。目前,詹妮弗勞倫斯的發言人已經證實了此事,除批評黑客的行為公然侵犯隱私,亦透露有關部門已經聯絡他們,並表示將採取法律手段追究責任。

涉及人物

據外國新聞網站《Buzzfeed》報導,大批明星裸照日前於照片交流區“4chan”曝光,其後再網上瘋傳,報導指黑客擁有60張奧斯卡影后詹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的裸照,多張照片中見她於不同的地方自拍或被拍,而詹妮弗的發言人已證實照片的真確性,除批評黑客的行為公然侵犯隱私,亦透露有關部門已經聯絡他們,力指會起訴上載照片者。而報導指眾星包括名模Candice Swanepoel、Cara Delevigne、Kate Upton、Kelly Brook、視星Kaley Cuoco、Lea Michele、Vanessa Hudgens、Mary Elizabeth Winstead真人秀女星Kim Kardashian以及人氣歌手Selena Gomez、Rihanna與Hillary Duff等亦為事件受害者,暫有101張裸照於網上流傳。
好萊塢女星艷照門
目前已經曝光的17組照片還只是“裸照大軍”中的冰山一角!有網民貼出疑是裸照發布人的電腦資料夾截圖,內有裸照明星的全部名單,似乎想證明他擁有大批明星裸照,單看這份名單已令人咋舌。該名單按女星名字的英文字母排列,牽涉合共101位名人,當中包括女星、歌手、模特兒及運動員等,涉及到裸照的明星包括維多利亞·嘉斯蒂、埃米莉·布朗寧、凱特·波茨沃斯、珍妮·麥卡錫和凱特·阿普頓、勞倫斯·詹妮弗,還有人氣歌手蕾哈娜艾薇兒斯嘉麗·詹森艾梅柏·希爾德等大牌女明星。儘管相關社交網站已“用盡方法”封阻發布裸照的用戶,但絲毫無法阻止艷照的流傳速度,情況惡劣,一發不可收拾。

用法律維權

勞倫斯的發言人最先證實了此事,並表示已報警處理,將採取法律手段追究責任。勞倫斯的發言人還稱:“這是對隱私權的公然侵犯,會調查核實後,進行起訴。”“抖奶超模”也將用法律自衛,阿普頓的律師說:“這樣的行為明顯而粗暴的侵犯了阿普頓的隱私,我們會最大程度地追查那些非法複製或傳播照片的人。”但艾薇兒方面還並未有動靜。有人大膽承認,也有人站出來否認,被捲入艷照的當紅歌手愛莉安娜·格蘭德通過她的發言人發表聲明稱,網傳艷照是假的,之後愛莉安娜還在推特上再度否認艷照主角是自己,還開玩笑稱:“我的屁股比她(艷照主角)可愛多了!”除了阿普頓,連“蜘蛛女”鄧斯特也在網上間接地承認了艷照的真實性,並譏諷iCloud:“謝謝你,(你就是)一坨屎。”
好萊塢方面目前還未見外媒關於警方通緝黑客的新聞。事實上,在2011年9月,女星斯嘉麗·詹森手機信息被黑客外泄曾引爆好萊塢艷照門事件,後經FBI著手調查後,黑客被判刑10年。而此番艷照門涉及女星數量更多,黑客刑期也將更重。

艷照層出不窮

此次並非好萊塢女星艷照第一次遭泄露。2012年,女星斯嘉麗·詹森、傑西卡·阿爾芭、賽琳娜戈·梅茲,米拉·庫妮絲等50多名女星的手機信息被黑客入侵,曝光在網上,堪稱“好萊塢艷照門事件”。
好萊塢女星艷照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