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頭條君第二季

好笑頭條君第二季

《好笑頭條君第二季》是一檔由優酷土豆集團打造的話題性新聞類喜劇周播綜藝節目。該節目由陳赫、孔連順等擔任主持人,於2016年10月4日起每周二更新1期。

該節目結合當前的社會熱點時事,蒐集全網路最好笑的原創段子,並由絕對大咖出演。話題緊貼年輕人的生活,在爆笑之餘,展現當代年輕人的生活態度。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好笑頭條君第二季
  • 外文名稱:I am DOUBI Season Ⅱ
  • 國家/地區:中國
  • 類型:無法描述類型的大型喜劇類綜藝節目
  • 主持人陳赫張全蛋孔連順
  • 主要嘉賓陳思
  • 首播時間:2016年10月4日
  • 播出時間:每周二
  • 線上播放平台:優酷網獨播
  • 每集長度:30分鐘
  • 播出狀態:正在播出
節目背景,節目列表,參演嘉賓,節目評價,

節目背景

2015年綜藝大戰硝煙瀰漫的第四季度,歷經明星真人秀、音樂類綜藝節目的歷練,喜劇綜藝迎來回歸。基於Youtube趨勢發展研究結果,遊戲、喜劇、美妝是最受歡迎的三大節目類型,而男性客群又主要是網路視頻的構成群體,在此前提下,誕生了創作《好笑頭條君》的想法。
2016年10月4日起,由優酷自製的《好笑頭條君》第二季即將華麗回歸!該節目作為最貼合年輕人的喜劇綜藝,第一季一經播出就刷爆各大網路平台,並以2億的播放量震撼收官。不僅如此,節目中的精彩片段還登上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被“九王”於朦朧和沈夢晨重新演繹,引起觀眾的強烈共鳴!這樣的成績,讓觀眾對於《好笑頭條君》第二季簡直不能再期待了!
如今,《好笑頭條君》即將回歸,節目組更是放出陳赫將接棒賈乃亮獻上綜藝主持首秀的訊息,讓冬粉大為興奮!不僅如此,陳赫還將攜手張全蛋、孔連順兩大男神“正經”搞笑,更有眾多大咖魅力加盟,驚喜根本停不下來!

節目列表

期數日期主持人嘉賓主題
第一期
2016-10-04
父母 我的人生結界
第二期
2016-10-11
受傷 我中了靈魂穿刺
第三期
2016-10-18
羞恥 後悔藥咀嚼大會
第四期
2016-10-25
朋友 我身邊的腐臭蜂群
第五期
2016-11-01
真相 我已經看穿了一切
第六期
2016-11-08
有病 無法淨化的負面狀態
第七期
2016-11-15
不容易 我踏上了深淵戰場
第八期
2016-11-22
青春 我駕馭不住的洪荒之力
第九期
2016-11-29

燃燒 我的怒火焚盡八荒
第十期
2016-12-06
男女 紅與黑的終極碰撞
第十一期
2016-12-13
再會 這注定忙碌的16年
資料來源:

參演嘉賓

主持人
成員成員簡介
陳赫
陳赫,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主持人,在都市愛情喜劇《愛情公寓》中憑藉飾演曾小賢一角受到關注。
孔連順
孔連順,中國演員。2013年因在導演叫獸易小星的網路劇《萬萬沒想到》中反串角色爆紅。

節目評價

《好笑頭條君第二季》有主題,契合年輕人關注的內容和話題,是一檔有價值觀的節目;有節奏,無論是節目裡的“什麼情況”環節還是“耿直男兒”的神曲改編,都能在短時間內釋放大量信息,節奏快且製作精良;該節目的製作和推廣團隊都很年輕,絕大部分都是90後,相信也只有年輕人的團隊才能製作出年輕人喜歡看的綜藝節目。可謂是一檔“有主題”、“有節奏”、“有時代感”的三有網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