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小子II大戰巨無霸

好小子II大戰巨無霸

《好小子II大戰巨無霸》是1989年上映的中國動作電影,由陳志華執導,顏正國、左孝虎等主演。

《好小子II大戰巨無霸》講述了 奶奶以智取勝,三小隨奶奶在都市定居,爺悵而離家散步,看人打擂台時與金的手發生衝突。爺爺中毒失蹤,三小練爺爺之絕技與大力士挑戰,眾人聯手打敗惡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好小子II大戰巨無霸
  • 發行公司:Viaje con Música
  • 製片地區:中國台灣
  • 導演:陳志華
  • 類型:動作
  • 上映時間:1989年8月2日
  • 對白語言: 漢語國語
劇情介紹,演職員表,職員表,演員表,影片評價,製作信息,

劇情介紹

三小隨奶奶在都市定居, 卻遭爺爺反對, 爺奶二人爭執不下, 決定以老方法--比武決定, 決鬥日, 奶奶以智取勝, 三小歡喜能留在台北玩耍, 誰知奶奶竟是要他們上學, 三小以奶奶之關係進入一名校就讀。爺悵而離家散步, 不意巧遇故時好友, 而隨之進酒館看人打擂台。擂台實由一幫惡人控制, 藉以詐賭, 由金彪帶頭, 金手下和爺起衝突, 金見爺功夫了得, 遂邀爺打擂台,爺想可以此證明己非無能之輩, 遂答應下來與大力士比武, 比武日, 三小潛進酒館替爺加油, 誰知金使詐, 下毒於水中, 爺爺不支, 現場大亂, 三小也與歹徒混戰一場, 虎奔回告知奶奶, 奶前往卻發覺爺已失蹤, 生死未卜, 三小見歹人作惡, 意欲替爺報仇除惡, 於是再練爺爺之絕技和大力士挑戰, 大力士被金下毒手後才向三小吐露出金之總部, 三人遂打進總部為民除害, 爺查出金以往之江湖恩怨後又出現, 眾人聯力, 打敗惡人, 扭送法辦學。

演職員表

職員表

導演 Director:
陳志華 Chi-Hwa Chen
編劇 Writer:
Chow Kim Jin
Ku Yun Sin
製作人 Produced by:
徐楓 Feng Hsu ....producer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顏正國----
--左孝虎----
--陳崇榮----
dfather陳慧樓Hui Lou Chen----

影片評價

豆瓣評分:7.6分

製作信息

發行公司:Viaje con Música [西班牙] (2004) (Spain) (DVD)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