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頭牛

好大一頭牛

《好大一頭牛———蒙牛領頭人牛根生非凡成功定律》這本書闡述的就是出身卑微的蒙牛集團總裁牛 根生如何堅定成功信念,一步步實現了自身目標,獲得了非凡的業績及令人矚目的成功的。

基本介紹

  • 書名:好大一頭牛
  • 作者:大蘋果成功團隊
  • ISBN:9787801286895
  • 定價:20.00元
  • 出版社中國言實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05年
  • 開本:32開
概述,內容簡介,作者簡介,編輯推薦,目錄,前言,老牛成功定律之一,老牛成功定律之二,

概述

對一個一心要成功的人來說,他遲早會碰到機遇。因為他在不斷尋找機遇,並在不斷地創造機遇,同時不斷地完善著能力。當機遇到來的時候,他會很容易抓住。
好大一頭牛
一切都源於態度。一個人自己認為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很關鍵。人的自我意向很奇特:認為自己是個平庸人的人,會按照平庸的軌跡改變;反之,則向相反方向改變。
沒有什麼人比牛根生的命運更慘:初降人世即因養不起而被以50元“賣”給別人,不知親生父母為何人,就連繼父母的關愛也沒有享受到幾年;第一份工作是再卑微不過的洗瓶工,好不容易開創了一番天地,不惑之年又被迫重新創業,事業紅火時又遭別人暗算———卑微、屈辱、挫折、抗爭,這就是牛根生的生命與成功軌跡。
也正因為如此,他的成功才更具有啟示意義,給那些仍沉湎於自怨自艾、滿腹牢騷、渾渾噩噩的年輕人以及一切仍奮鬥在成功征途上的人以實用的借鑑和指導意義。
人世茫茫,適者生存,強者獲勝。從社會低層拼搏到高層,在這條朝聖成功的旅途中,牛根生的身上閃爍著鼓舞人心的精神。

內容簡介

學習牛根生,成功沒商量!
我們重溫著英雄的來時路,我們聆聽著智者的心跳,我們激動著自己的感悟……
這本書總結了牛根生走向成功的29個非凡成功定律,佐以真實事例證明,告誡著我們之所以渾渾噩噩,是因為我們擁有最多的是拒絕成功的藉口和老氣橫秋的頹廢,提醒著我們之所以不能走向成功,最缺乏的不是能力,而是方向、支點、激情和自信!
這是一個只要你認真付出努力就一定能有所收穫的時代,這是一個你敢想敢為就一定能成功的時代。
人世茫茫,適者生存,強者獲勝。不少出身低微的有志青年,即使在艱難險惡的環境中也能自強不息,在磨難中增長才幹和智慧,為自己的美好未來而作出卓有成效的努力。希望通過牛根生的創業事跡和成功經驗,激發我們的奮鬥豪情,讓未來的人生路走得更好。
開始行動吧,讓我們向牛根生學習,學習他牛氣沖天的豪邁情懷,學習他敢想敢幹的拚命精神,學習他蔑視財富、富而助人的崇高境界,做一個超級成功者!
撰寫這本書的時候,我們每天都被牛根生的所做作為激動著激勵著感動著,我們不自覺地將牛氏成功學的精神套用到這個項目的每一個細節中;那是一種意氣風發、鬥志昂揚的精神,一種愈挫愈奮、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精神,一種強烈地改變現存生活狀況、不屈不撓追求卓越的精神——

作者簡介

“大蘋果成功團隊”是一群激情洋溢的年輕人,是一支專注於成功與勵志領域原創性著作的職業化寫作團隊。他們時刻關注著發生在我們身邊的卓越成功故事,並以新奇的視角和富於原創性的想像力,向讀者奉獻富有震撼力的勵志新經典!他們不拾人牙慧,也不會夢囈般地嘮叨一些所謂的“真理”,他們隨諾要貢獻“新價值、新理念、新方法”,他們將一您共同成長,與您共同托起新一輪燦爛的“成功太陽”!他們將為您提供:
強有力的思想。
能夠付諸實踐和易於操作的理念。
提醒您時刻關注自己的內心。
生生不息的激情和智慧。
永遠向前的動力和方法。

編輯推薦

沒有什麼人比牛根生的命運更慘;沒有什麼人比牛根生的招數更絕;沒有什麼人比牛根生的步伐更快;沒有什麼人比牛根生的胸襟更廣。沒有人比牛根生名字和公司行業更貼切。蒙牛集團的領軍人物——牛根生,以他那非凡的成功定律帶領著我們走上成功之路!

目錄

前言

牛根生名言錄
這些是我們閱讀牛根生悟來的……

老牛成功定律之一

逆境是一筆財富;大苦意味著大成
50元被賣掉的苦孩子,英雄莫問出處,任何人都能成功/3

老牛成功定律之二

凡事全力以赴,你總會得到你想要的
……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