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利來(延安二路店)

好利來(延安二路店)是一家餐館,位於青島市,人均消費價格為28元,營業時間為09:00-21:30。

基本介紹

  • 餐館名稱:好利來(延安二路店)
  • 地區:青島市
  • 人均價格:28
  • 營業時間:09:00-21:30
餐館類型,餐館簡介,推薦菜,地址,

餐館類型

蛋糕西點
適宜情侶約會、朋友聚餐、休閒小憩、隨便吃吃

餐館簡介

" 好利來創建於1992年9月,創始人為現任總裁羅紅。經過多年努力,現已發展成為生產經營蛋糕、麵包、西點、中點、月餅、湯圓等產品為主,擁有分布於全國80多個大中型城市的近千家直營連鎖店,北京、天津、瀋陽三座國內一流的大型現代化食品工業園,上萬名高素質員工的國內焙烤行業領軍企業。 自企業創立以來,好利來以優質的產品和服務,贏得優異的市場成績:被評為全國十佳餅店、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獲得“食品安全示範單位”、“中國最具競爭力十大品牌”等諸多榮譽,並連續多年榮獲焙烤行業比賽金獎。 青島好利來成立於1996年9月,經過16年的努力,現已發展成為擁有9家連鎖專賣店的連鎖企業。秉承顧客至上的原則,青島好利來一直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健康、美味的優質產品和令人滿意的服務。奉行“愛就在你身邊”的企業文化,並在傳遞愛心和快樂的同時,承擔起了更廣泛的社會責任! 自2013年7月 青島好利來高端品牌好利誕生,現在的好利,經過重新的裝修,現在整個店的主題就是 “時尚”“個性”,整體設計簡約而不簡單,黑色與白色的搭配,是一次比較大膽的嘗試,個性而不張揚,時尚中透著高貴大氣。"
特色服務:是老字號,可以刷卡,提供線上選單,有下午茶,提供早餐,全場禁菸。

推薦菜

生日蛋糕
冰粥
老婆餅
黑森林
草莓慕斯
麵包
還是老婆餅
沒有喔
8英寸歐式水果蛋糕
10英寸鮮奶


地址

市北區延安二路12號(延安二路與菜市二路交叉口附近)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