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第二季

女王第二季

風中的女王是由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製作並在美國CW電視台播出的一部宮廷愛情電視劇。故事講述的是英國歷史上著名的君主瑪麗女王的發跡秘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女王第二季
  • 製片地區:美國
  • 導演:Brad Silberling
  • 類型: 劇情 / 言情劇 / 宮廷劇
  • 主演: 阿黛萊德·凱恩,托比·瑞格波,凱特琳·斯塔西,安娜·帕波維爾,賽莉娜·辛頓,Jenessa Grant,Megan Follows,托倫斯·庫姆斯,Rossif Sutherland
  • 上映時間:2014
  • 對白語言:英語
  • 主要獎項:第40屆人民選擇獎最受歡迎新劇獎項
故事講述的是英國歷史上著名的君主瑪麗女王的發跡秘史。15歲的她與四個閨蜜來到法國,她與弗朗西斯王子訂婚;她的四個好朋友成了她的女侍臣,但是她從此陷入到了法國宮廷內權力爭鬥、陰謀和 謊言的漩渦之中。在強敵、黑暗力量和性醜聞籠罩的法國宮廷里,瑪麗和她的好友將運用力量和智慧一步步走向權利的巔峰。本劇在翡翠綠島愛爾蘭拍攝,CW重點打造該劇的服裝、場景、配樂,並邀請擁有古典美感的澳大利亞女星阿黛萊德·凱恩,及英倫帥哥托比·瑞格波主演,於每周四晚9點與吸血鬼日記作伴播出,並榮獲第40屆人民選擇獎最受歡迎新劇獎項。
無論正史還是野史,都記載了一個傳奇女性的故事:她剛剛出生六天就即位蘇格蘭女王,但卻在法國宮廷里度過了少女時代。她美麗、熱情、任性,從小就顯露出王者氣度,但一生命運坎坷。她一直在追逐真正的統治權,但最終難逃厄運。她就是——瑪麗·斯圖爾特(Mary Stuart)。當本劇開始的時候,年僅15歲的瑪麗在四個密友(史稱「四瑪麗」,即四個和她年紀相同且都叫瑪麗的宮廷女侍,她們分別來自蘇格蘭四個顯貴家族:Beaton、Seaton、 Fleming 、林斯頓)的陪伴下踏上了法國的土地。為了確保蘇格蘭與法國的戰略聯盟,瑪麗被安排與法國王太子弗朗西斯訂婚。但是這項協定還未最終達成,一切取決於政治、宗教和各種秘密計畫——而不是真誠的心靈溝通。弗朗西斯王子對這個熱情似火的蘇格蘭女孩很感興趣,但和大多數年輕人一樣,他不想這么快就結婚,他還想享受青春的快樂——更何況他和一個宮廷女侍長期保持著私情,而且他對法國和蘇格蘭結盟一事有著不同於父母的看法。無論如何,瑪麗和弗朗西斯還是被對方深深吸引,但弗朗西斯同父異母的兄弟Bash讓他們的關係變得複雜起來。Bash生性頑劣,和弗朗西斯一樣有著不好的名聲。儘管他是個私生子(亨利二世最喜歡的情婦Diane de Poitiers所生),但卻是父親最寵愛的孩子。當瑪麗對Bash投去親睞的目光時,一段王室三角戀悄然形成。在權力鬥爭激烈的法國宮廷里,強大的對手和黑暗的力量密謀破壞瑪麗與弗朗西斯的婚姻,甚至威脅瑪麗的生命——直到一個神秘人成為瑪麗的盟友。無論是面對危機還是面對性醜聞,瑪麗都可以信賴她的四個密友。她們將幫助她找尋正確的人生方向,在這塊新土地上平衡「愛情」與「國家大任」的關係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