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情狂

講述了一個深陷困境的女人在人生的三岔口上作出重大選擇的故事。溫婉的全職主婦蛻變成犀利的職業女性,白百合變成了紅玫瑰,這是一個女人的鳳凰涅槃。主人公用她波瀾起伏的人生經歷告訴女人們:正義永恆,真愛不滅,只要有勇氣,勵志永不晚。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女人為情狂
  • 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 首播時間:2012
  • 導演俞鐘
  • 主演:凌瀟肅,徐筠,蘆芳生,王媛可,白凡,周曉歐
  • 集數39
  • 類型:劇情,勵志
  • 又名:《女人的顏色》、《女人的抉擇》
劇情梗概,分集劇情,

劇情梗概

美麗單純的葉靜宜是個快樂的全能主婦,她的丈夫王進能力不凡群,六歲的女兒可愛乖巧,她還有個十分要好的閨蜜知性魅力的設計師姚倩倩。但生活就是這樣充滿戲劇性,只需要一個瞬間,葉靜宜的愛情,友情,還有她的家庭就全部崩塌了。情同姐妹的姚倩倩竟然說一直都恨她,恨她搶走了自己的男友和幸福,恩愛六年的丈夫卻只當自己是上位的棋子,更可悲的是收養了六年的女兒竟然是姚倩倩和丈夫舊情的結晶,這些殘酷的真相像刀子一樣一次次割裂著葉靜宜脆弱的心。

分集劇情

第1集
  葉靜宜是葉氏企業董事長葉慈雲的千金,嫁給了出身貧寒但奮鬥向上的青年才俊王進。兩人結婚後,葉靜宜做起了全職主婦,賢惠能幹得連挑剔刻薄的王母都沒話說。這天是兩人結婚六周年紀念日,王進特地買了禮物給妻子。葉靜宜高興地準備飯菜,突然一個醉醺醺的女人闖了進來,這是個美得有些冷的女人是葉靜宜的閨蜜姚倩倩。  姚倩倩母親早年離異,經常寄居在葉家,深受葉家恩惠。姚倩倩今天特別不一樣,她想親近妞妞,卻被孩子排斥,繼而又衝著葉靜宜發脾氣。王進回來了,把姚倩倩拉扯出去,葉靜宜出於擔心出去看看,卻看到了丈夫和姚倩倩擁抱在一起,並有一段匪夷所思的對話。夜晚,內心焦慮的葉靜宜開車去了姚倩倩家,卻看到了丈夫和姚倩倩的親密行為,她嚇傻了,一時間無法消化這個事實。  一切要從六年前說起,將婚的葉靜宜去機場接閨蜜姚倩倩。姚倩倩在飛機上正高興地看著自己和男友的照片,電腦卻被鄰座男士的茶水打濕了。這個男士就是嘉美集團的總經理於清江,下了飛機於清江為了擺脫糾纏者美美竟然隨便利用路人葉靜宜做擋箭牌藉以擺脫美美,他被葉靜宜誤會為姚倩倩的男友,踹了他一腳。姚倩倩來到母親的住處,姚母和新老伴趙貴生以及鄰居正在打麻將,母女倆一見面就像仇敵一樣爭吵起來。  姚倩倩住進了葉家,兩人談心,談到愛情的顏色,葉靜宜說愛情就應該像百合花一樣是純潔的白色,而姚倩倩卻說是黑色,不是成全就是毀滅。王進來電話了讓葉靜宜來到小區湖邊,到了那裡葉靜宜驚呆了,草坪上是巨大的心形蠟燭,王進捧著鮮花向她求婚。
第2集
  王進對葉靜宜的求婚,站在遠處的姚倩倩看在眼裡,滿臉淚水。姚倩倩去見了一個人,這個人就是王進,原來兩人在外國留學時有一段很深的戀情。但是王進現在是一個用婚姻換夢想的人,他只能犧牲姚倩倩。葉靜宜、王進、姚倩倩三人一起吃飯,沉浸在幸福中的葉靜宜並沒有察覺王進和姚倩倩之間的暗流涌動。席間,姚倩倩說自己的男友有了別人,卻始終沒有揭穿王進,單純的葉靜宜則並未多心。  王進趁著姚倩倩去洗手間之際找她求她不要說出實情。同時,在餐廳里的葉靜宜聽到一陣吵鬧,竟然是姚母和老伴趙貴生在吵架。姚母和趙貴生追追打打中竟然撞見了正在拐角接吻的王進和姚倩倩,而葉靜宜並沒有往這邊看。王進心神不寧地回到家,王母高興地說親家給買了按摩椅。  姚倩倩職責母親丟臉,姚母卻指責姚倩倩不該當第三者,葉靜宜對她有恩。這個夜晚,王進、姚倩倩度過了不眠之夜。  一大早,葉家,賢惠的葉母幫葉父打理服裝,他今天要去孤兒院。葉母是葉靜宜的後媽,但是對她視如己出,對於葉父的心事很清楚,就是找回自己失散多年的兒子葉小寶。葉靜宜有個妹妹葉文童在嘉美集團上班,結果一大早遲到了,恰巧趕上總裁於金巡查,總經理於清江替她說情才逃過一劫。姚倩倩和好友康妮說自己的放不下王進。
第3集
  姚倩倩放不下王進,要他放棄利益面對真心,否則就去告訴葉靜宜。王進說這樣做的後果就是失去他和唯一的好朋友,姚倩倩說不在乎,兩人不歡而散。葉靜宜和葉母來找姚倩倩,問起姚倩倩的男朋友,姚倩倩說自己也要結婚了,葉靜宜高興不已。  葉靜宜和王進拍婚紗照,姚倩倩竟然也要試婚紗,三人尷尬地合了個影。葉靜宜和王進回到王家,王母卻嫌葉靜宜花錢買花浪費還不如買米來的實在。姚倩倩把王進叫來酒吧質問他,王進說不想再糾纏下去。姚倩倩哀求王進兩人一起奮鬥,王進說自己將來一定會娶她。要么耐心等下去,要么回義大利去。姚倩倩說自己不會按照他說的做,要么娶她,要么同歸於盡。  葉文童來找於清江答謝,於清江正在擦拭著自己的寶貝的佳能相機,說有事找她幫忙,就是把一台漬水的筆記本修好。葉文童開車差點撞了王進的妹妹王燕,兩人一陣廝打進了派出所,於清江被叫來保釋她。診所,葉靜宜來接妹妹,卻碰到花花公子於清江,踹了他一腳。分享者電視,看到女兒受了欺負王母打電話教訓王燕,葉母氣憤不已。掛完電話,兩人覺得的對方聲音有些耳熟。葉靜宜誤會於清江是姚倩倩的男朋友,姚倩倩澄清他不是自己的男友,但是自己的電腦在他那裡,那裡有她男朋友的照片。於清江被叔叔問道婚事的事情,於清江打哈哈矇混過關,這是卻接到姚倩倩打來的電話催問電腦。  王進打算離開原公司正式進入葉家的公司,離開前他吩咐跟隨自己的多年的助理蔣明宇給他辦件事。趙貴生有賭博,被姚母抓了個現形,趙貴生想著法弄錢花。他想到了王進,趙貴生逼著王進給錢說自己又他和姚倩倩的把柄在手,王進給了他一筆錢封口。王進和葉靜宜逛超市,被於清江和堂弟也就是於金的兒子于海波意外遇見了,於清江看過姚倩倩和王進的照片,認為葉靜宜就是第三者。
選集
選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