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定要有錢(同名話劇)

女人一定要有錢(同名話劇)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話劇《女人一定要有錢》,該劇是中國中國首部都市財經喜劇,編劇寧財神,導演何念,總製作人周誼。該劇講述了當下職場女性在事業、愛情、生活中的種種現狀,引發人們對愛情觀、金錢觀的人生思考。該劇於2012年11月上海上演。

中國首部都市財經喜劇《女人一定要有錢》由 “鬼才”編劇寧財神出任總策劃、著名話劇導演何念擔任總導演、金牌經紀人周誼擔任總製作人。

男人、女人、錢這三者一直有著相當微妙的關係,而“幹得好不如嫁得好”、黃金剩女、婚前協定等現下社會的熱門話題,都將被融入其中,進行別出心裁的演繹。通過“勵志姐”、“傍款妹”、“女吊絲”的故事,將引發大家對美女與金錢、財商與情商、事業與人生、婚姻與幸福的諸多人生思考。

女人要有錢,有男人,有事業,有生活,有體面,有情趣,有自尊,有自由。也要有一雙穿不壞的絲襪,有一塊吃不胖的蛋糕,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有一段細水長流的親密——是女人想要的太多嗎?或許。但在如今這個時代,想要,女人都會自己去爭取。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女人一定要有錢
  • 時間:2012年11月9日-2012年11月22日
  • 場館:上海 人民大舞台
  • 票價:100 180 280 380 580
演出介紹,主要劇情,演出信息,

演出介紹


總導演:何念 金牌製作人:周誼
編劇:文雅
主演:黃齡、趙曉璐、朱丹(特邀)
音樂總監:王廠長
女人一定要有錢女人一定要有錢

劇組主要人員:
唐老師:朱芾
陳岩:趙曉璐、章靜
童培潔:黃齡、馬青莉
林琦琦:郭珍燕、李梓溪
徐洋:蘭海蒙、譚俊鵬(尹正
王乙:周小川
郝仁:姬曉飛
周昊:萬博

主要劇情

某年初夏,上海,三個年輕的女孩從大學畢業了,世界以前所未有的姿態在她們面前展開。她們中,一個只要錢,一個只要愛,還有一個又要錢又要愛。
女人一定要有錢女人一定要有錢
於是只要錢的那個,早早地瞄準了得到金錢的最快速方式;只要愛的那個,義無反顧地加入了早婚的行列;而又要錢又要愛的那個,不怕苦不怕累,在職場裡忍受著種種不公,在生活中找尋著所謂真愛。
年月漸長,世界也發生變化,房價越來越像個神話,薪水越來越像個笑話,真愛越來越像個童話,而背叛則是如影隨形的謊話。愛已經無法解決生活的難題,錢也再不能填滿無愛的空虛,三個女孩成為了女人,錢和愛之間的平衡,幸福和獨立之間的關係,可能是她們人生中永恆的命題了。
從2001年到2021年,用審視當下作基底,用懷舊的感傷作調料,再加一點幻想的放縱,一點戲謔的自嘲,裹一層心碎,披一縷希望,讓我們一起談談,關於女人的一切。

演出信息

時間:2012年11月9日-2012年11月22日 19:30
場館:上海 人民大舞台
票價:100 180 280 380 580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