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克利夫蘭

奧斯卡·克利夫蘭據說是格羅弗·克利夫蘭和瑪麗亞·克羅夫茨·哈爾平的私生子,生於:1874年9月出生地:紐約州布法羅

有關總統的這個私生子的身份一直未被證實,但他的故事在別的書和報導中廣泛流傳,因此作者認為應該把他也包括在克利夫蘭總統的孩子之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奧斯卡·克利夫蘭
  • 外文名:Oscar Cleveland
  • 國籍:美國
  • 出生地:紐約州布法羅
  • 出生日期:1874年9月
簡介,生平,死亡,

簡介

奧斯卡·克利夫蘭
據說是格羅弗·克利夫蘭和瑪麗亞·克羅夫茨·哈爾平的私生子
生於:1874年9月出生地:紐約州布法羅
說明:有關總統的這個私生子的身份一直未被證實,但他的故事在別的書和報導中廣泛流傳,因此作者認為應該把他也包括在克利夫蘭總統的孩子之中。

生平

1884年民主黨格羅弗·克利夫蘭當選總統時,他的私生子奧斯卡·克利夫蘭的身世成為街頭巷尾談論的話題。有人指責當時還是單身的克利夫蘭有一個私生子
格羅弗任紐約司法行政長官時遇見了來自新澤西的35歲的寡婦瑪麗亞·克羅夫茨·哈爾平。他和他的一群朋友自稱為"粗魯的水手"(因為他們經常去附近的大湖區釣魚),他們與剛到布法羅的瑪麗亞建立了關係。當瑪麗亞宣稱克利夫蘭是她兒子的父親時,人們才關注這種關係的真實性質。為了表明格羅弗和這孩子的父子關係,瑪麗亞用克利夫蘭的姓給孩子起名,並要求克利夫蘭和她結婚,以給孩子一個合法身份。格羅弗確實曾考慮過結婚,但後來講他無法確定那是他的孩子,不過也沒有完全否認,只是時常接濟她們母子的生活。
孩子還不到一歲,瑪麗亞就開始酗酒,被送進了精神病院做短期治療。格羅弗考慮到瑪麗亞的現狀不能保證孩子的將來,孩子需要的是正常的家庭生活,就把孩子寄托在孤兒院,每周付五美元的生活費,直到他被人領養。1875年到1876年間,紐約布法羅的一家人領養了這個孩子,並保證讓他受教育,以找份好工作。
瑪麗亞從精神病院出來後,找格羅弗要錢。她意識到格羅弗會成為掌權人物,認為他有責任給她以補償。按瑪麗亞的要求,格羅弗借給她500美元做生意,但她失敗了。後來瑪麗亞結了婚,住在紐約北部,在克利夫蘭第一次當選總統後只露過一次面。
克利夫蘭第一次競選總統期間,他和瑪麗亞的關係被大作文章。他的政敵,共和黨人緬因州參議員詹姆斯·布萊恩嘲諷他有一個私生子。為了引起人們對克利夫蘭的道德修養的質疑,布萊恩的支持者編了一個順口溜:"媽,媽,我爸在哪?去白宮了……哈哈哈!"
克利夫蘭第一任期結束前兩年,瑪麗亞來找他要錢,並威脅說否則她就把更多的醜聞披露給外界,毀了他的前途。克利夫蘭對此置之不理。
歷史上奧斯卡·克利夫蘭的位置只是成為過國內最卑鄙的一次總統大選的中心,但這些污衊卻沒有效果。克利夫蘭仍然當選,而且在間隔一任之後,再次入主白宮。他是唯一位兩屆任期分開的總統。

死亡

雖然沒有證實,還是有過對克利夫蘭總統的私生子的報導。據說他無法面對屈辱的身世,最終尋求墳墓里的安全,不到30歲就死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