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哲國際裝飾有限公司

奈哲國際裝飾有限公司(Nature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是香港註冊企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奈哲國際裝飾有限公司
  • 外文名:Nature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 註冊地:香港
  • 性質:公司
企業概況,發展歷史,企業文化,企業主營,業務範圍,企業標誌?,工程案例,

企業概況

企業專業致力於木製品的研究、設計、開發與製造,形成了室內外別墅涼亭、景觀涼亭、防腐木涼亭、炭化木涼亭、亭子、廊架、葡萄架、木屋別墅、園林花架、休閒家具、戶外家具、實木家具、船木家具、木結構別墅等幾大產品體系,實現了產品多元化,豐富性的發展方向,滿足了不同消費群體的需求。
產品一直暢銷國內、日韓及歐美市場。產品質量在保持穩定的基礎上不斷改進和提高,努力打造“奈哲”品牌。

發展歷史

1988年,開始接觸竹木原材料行業。
1992年,在遼寧省盤錦和渤海創立了木業公司,主要從事原木製品的大批量採購、加工和銷售。期間在江南地區投資建廠生產木製品、實木家具、船木家具、亭子等系列產品,並開始構想木結構別墅建築整體方案。
2001年,因公司發展需要在首都北京創立了京開金秋建材經銷中心,專業從事室內外裝飾建材的銷售,期間承接了多項政府、國/私有企業等單位的大型工程項目如湘君府大飯店、北大科技園、奧運村、維景酒店、公安報社新址、海關大廈、樂天瑪特大型超市、房山區村政府大樓、鐵道醫院、西單雙安商場、西單軍方招待所、龍國際婚紗攝影、洋橋大酒店等。
2006年,公司業務拓展,在廣東省東莞市成立了台福模具鋼材有限公司,專門從事進出口模具鋼的採購、加工、銷售等業務。
2007年,在山東成立了總部,全面負責公司的經營管理,以產品研發、設計、市場運營為主,承接了打造全世界知名的園林——白浪河濕地公園、金山嶺長城、金鸞御景城等多項經典木結構工程項目,並與全國多家房地產公司、園林綠化公司等單位合作 ,製作了多項具有一定難度的工程案例,得到了各界領導的一致好評和認可。因其碳化木亭子、園林花架、木結構別墅等園林木製品造型獨特典雅,迅速被多家園林公司效仿。

企業文化

企業一直堅持以“誠信立業,品質樹名”為企業核心,相信會使公司走的更長遠。

企業主營

香杉木碳化系列-- 生產如涼亭、花架、木橋、吧檯、木屋、桌椅、狗窩等多款木製產品。企業擁有多名技術精湛的木藝師傅。
古船木家具--!古船木家具由於原材料取自舊木船。經過海水幾十年的浸泡,海浪無數次的沖刷,俞發堅韌耐磨,具有強烈的滄桑感,併兼有防水、防蟲的功效。且船木一般採用比較優質的硬木,這樣木材打造出來的實木家具不但結實,還防水防火,並賦予辟邪與吉祥的含義,具有極高的收藏價值。
木結構別墅建築--採用美國木結構建築模式,擁有如哥德式、農莊式、西班牙、地中海式等造型。如今在公司電腦中已儲存超過20,000種一至三層面積大至 2000平方米的房型供應客戶選用以及上千種進口、國產材料以方便客戶選擇。可以根據客戶不同的要求而靈活變動房屋的整體配置。

業務範圍

供應防腐木和炭化木的木結構房屋營造、涼亭、木橋、木棧道、木屋別墅、廊架、葡萄架、花架、親水平台、生態木屋、戶外木地板、花壇、戶外桌椅、景觀木質欄桿、遊艇碼頭、戶外園林小品等。

企業標誌?

??
logologo

工程案例

??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