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洛金卡達

奇洛金卡達

物語系列》輕小說中的男性角色,《傷物語》中登場。吸血鬼獵人,人類。神父裝扮的男子,外表很慈祥,有一頭會讓人聯想到刺蝟的髮型,一雙不知道是張是閉的眯眯眼,讓人看不出他眼中的情感。其身份是以“否定怪異的存在”為教義的某個新興宗教的大主教,以消滅不應該存在的怪異為使命。春假時與艾所比特、德拉曼斯路基聯手襲擊襲擊吸血鬼姬絲秀忒(=忍野忍)。最後被姬絲秀忒吃掉了。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奇洛金卡達
  • 外文名:ギロチンカッター
    GuillotineCutter
  • 配音大冢芳忠
  • 登場作品:《傷物語
  • 性別:男
  • 職業:吸血鬼獵人
神父裝扮的男子,外表很慈祥,有一頭會讓人聯想到刺蝟的髮型,一雙不知道是張是閉的眯眯眼,讓人看不出他眼中的情感。其身份是以“否定怪異的存在”為教義的某個新興宗教的大主教,被姬絲秀忒戲稱為兼任“里特務部隊第四團所屬的黑分隊的影隊長”,以消滅不應該存在的怪異為使命。
奇洛金卡達
《歷吸血鬼》中,與德拉曼茲路基艾比所特聯手襲擊吸血鬼姬絲秀忒·雅賽勞拉莉昂·刃下心(=忍野忍)的吸血鬼獵人,奪走姬絲秀忒左手和右手的男人。與其他兩人分別是吸血鬼和吸血鬼混血兒不同,奇洛金卡達是純種的普通人類。不適用特定的武器,但是卻是吸血鬼獵人的三人中的最強者,艾比所特稱他是一個不擇手段的人。
4月5日晚,在經由忍野咩咩交涉,與姬絲秀忒的眷屬阿良良木歷進行禁止殺害對方的比賽。戰鬥中,企圖以羽川翼為人質脅迫歷認輸,憤怒的歷靠著肉體的變形、讓自己的雙手變成了巨樹將其打敗。在忍野咩咩告訴他姬絲秀忒答應要把歷變回人類(姬絲秀忒需要通過犧牲自己的生命實現)後而將姬絲秀忒的雙臂按照交涉的協定歸還。由於變回完全體的姬絲秀忒為如何能夠讓歷殺死自己而煩惱,遲遲沒能讓歷殺死自己,因此,奇洛金卡達以為自己被忍野騙了,而隻身闖入補習班廢墟,結果被姬絲秀忒殺死吃掉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