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扣湖

湖泊奇扣湖奇扣湖是許多奇扣居住的地方(它也由此得名),不過近來其他種族也開始搬遷到這裡,建立家園。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奇扣湖
  • 位置:尼奧市中心東北 15 里的山地里
  • 人口: 9,400
  • 氣候:穩定而且陽光普照
地形:湖泊位於一個很久沒有爆發的死火山上,直徑約 20 里。湖水澄澈,顯現一種寧靜的藍色,不過,游到湖的深處,就可以發現完全不同的世界了。 你往下潛的時候,首先會注意到底下的珊瑚。舉目四望,到處都是珊瑚。在某些地方,珊瑚被精雕細刻成屋子或是商店,有的還被刻成傳奇英雄漂亮的雕像。 打掃得閃閃發亮的珊瑚籬笆後面,就是海藻園,好像在跟你打著招呼呢。奇扣湖的居民對自己居所的修飾非常重視,每年他們都會舉辦比賽,選出當年最漂亮的海藻園。能從市長手上接過獎盃,是非常大的榮耀。 小小的市場街出售所有當地人需要的日常用品,也有許多遊客會買的有趣可愛的小物件。這裡洋溢靜謐平和的氣氛,許多想暫時脫離世俗煩惱的尼奧寵物都會選擇到這裡來。
觀光勝地 腳踏船 - 這裡有四輛手工精緻的腳踏船出租,讓你在湖上享受泛舟之樂。你可以從阿卡拉、海駒、浮深或是奇扣這四種設計中選擇。所有的船隻都受到良好保養,保證你能夠過個痛快的炎夏的午後。 玻璃船之旅 - 如果你想舒舒服服地觀賞湖底和岸上的各種美麗的珊瑚雕刻,這是你的最好選擇。你將被帶到湖上最優美的景色,還有學識淵博的導遊,為你解說當地各種地標和風土人情。 珊瑚礁商店 - 在這間小店,你可以看到許多當地手工製作的裝飾品。這些東西,在其他地方是找不到的喔!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