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二戰飛機現身月球背面

失蹤二戰飛機現身月球背面是指1987 年3 月,蘇聯太空科學家利用人造衛星拍攝月球背面時,在其中一個火山口赫然發現一架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美制重型轟炸機。從傳回的一組衛星照片來看,機身和機翼上有明顯的美國空軍標誌,飛機的有些地方被隕石毀壞,但機體仍非常完整。機身上且布滿青苔。

內容介紹
1987 年3 月,蘇聯太空科學家利用人造衛星拍攝月球背面時,在其中一個火山口赫然發現一架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美制重型轟炸機。從傳回的一組衛星照片來看,機身和機翼上有明顯的美國空軍標誌,飛機的有些地方被隕石毀壞,但機體仍非常完整。機身上且布滿青苔。
失蹤二戰飛機現身月球背面
然而,當第二年7 月,蘇聯再次利用人造衛星拍攝月球表面時,這架轟炸機居然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令科學家們大感困惑。
蘇聯太空科學家莫基耶夫指出,該轟炸機消失後,在月球表面並未遺留任何曾有飛機停留過的痕跡。科學家曾再三拍攝該處的照片都一無所獲;懷疑該機是由地球海底轉移去的。
這些人士透露,該架美式轟炸機是於1988 年7 月22 日在月球表面“神秘失蹤”的。
科學家們解釋說,這架飛機可能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被外星智慧型劫持的。但事隔幾十年後它為什麼會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呢?外星智慧型究竟是出於什麼意圖這樣做呢?學者們無從深究內情。
此事雖因惡作劇的照片而曾被人貶為“愚人節”的傑作,然而衛星是不會撒謊的;地球上一系列人與交通工具失蹤再現事件的出現,也證實“月球轟炸機”事件並非杜撰所致。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