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聲王牌第二季

《天聲王牌第二季》是安徽衛視打造的一檔明星真人秀節目,節目將著重打造“聲”和“劇”的元素,將電視劇元素和明星的演唱緊密相結合。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天聲王牌》第二季
  • 外文名稱:Born ace
  • 別名:天聲
  • 國家/地區:中國內地
  • 類型:綜藝喜劇
  • 主持人:黃子佼 戴軍 張楊果而 餘聲 周群
  • 主要嘉賓:張一山 羅晉
  • 製作公司:安徽電視台
  • 首播時間:2010年
  • 播出頻道:安徽衛視
  • 播出時間:每周五晚
  • 線上播放平台:芒果TV 愛奇藝 搜狐 樂視
  • 每集長度:59分鐘
開播介紹,布萊克入選,參賽選手,總決賽排位,

開播介紹

海選明星中的“王牌”
安徽衛視精心打造的《天聲王牌》是一檔明星真人秀節目,節目以非歌手類明星(主要以電視劇演員為主體)參與的跨界唱歌和表演為載體。2010年第一季中,文章、黃渤(微博)、李靜、歐弟等明星紛紛加盟,引爆了中國最火熱的電視秀場,秉承安徽衛視“劇行天下,愛傳萬家”理念,依託安徽衛視強大而優質的電視劇資源。
《天聲王牌》第二季《天聲王牌》第二季
五月中旬,《天聲王牌》第二季強勢歸來,將跨界進行到底。第二季將著重打造“聲”和“劇”的元素,將電視劇元素和明星的演唱緊密相結合,大膽放送影視新人流的螢屏“第一唱”。馮紹峰(微博)、楊冪(微博)、何晟銘(微博)、戚薇(微博)、王麗坤、張歆藝(微博)、王寶強(微博)等新生代明星都在邀請之列。同時,新賽季新元素,主題秀大放異彩,圍繞主題設計,“紅歌專場”、“名著專場”等主題設計,增加節目可看性和娛樂性。
安徽衛視“綜藝一姐”周群搭檔神秘人氣組合組成驚喜主持陣容,豪華評審團傾情加盟,賽制更激烈,明星選手爭奪“通關王牌”,力爭總決賽入場券。第一季中,曾有明星為了面子,臨場逃賽,女主持人李靜為了維護大賽進程,不惜“跑調”亮相,其“表率作用”果然感動大批明星友人誠意助陣。第二季,《天聲王牌》誓要將“海選明星中的王牌”進行到底。

布萊克入選

5月或在中國約會“緋聞女孩
《天聲王牌》第二季在與觀眾互動上全面升級,其中網路版《天聲王牌》率先推進,隨後進行電視版《天聲王牌》,網路版《天聲王牌》由網友實時投票選出心目中的“天聲王牌”,並設定網友自薦版塊,開闢“草根版”《天聲王牌》,網路版《天聲王牌》分三大版塊:
第一板塊票選“你心目中的天聲王牌”,該版塊視頻專區選出30個曾經在安徽衛視各大晚會和節目中出現的明星跨界表演秀視頻,主要以當紅影視明星唱歌為主,發動網友投票,票選“心目中的天聲王牌”。在該版塊,大家可以看到,范明如何以費玉清范兒來演繹周杰倫的《彩虹》;看黃海波(微博)版《壯志在我胸》、林永健版《最重是情義》、奧運冠軍楊威夫婦的《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黃渤《美人魚》、矢野浩二《千千闕歌》,還有文章如何《堅持愛》……
第二板塊推薦“你心目中天聲王牌”,該版塊選出40個目前最活躍的電視劇、電影、體壇、文壇等領域的新生代明星,在入選的明星中,記者已經發現當下最火的美劇明星布萊克.萊弗利blake lively,布萊克·萊弗利因出演熱門美劇《緋聞少女》(Gossip Girl)的女主角,已經成為時下美國時尚界競相追捧的第一美少女,媒體人稱她有“詹妮弗·安妮斯頓的率直眼神、卡梅隆·迪亞茲的爽朗微笑、傑西卡·辛普森的大波浪長發和20歲的無敵青春”。她剛剛被評為全球最美女人,而讓她在中國最拉風的新聞當屬,與章子怡前富豪男友VIVI的浪漫晚宴。但事實上,在《緋聞女孩》中和布萊克搭擋,飾演丹.漢弗瑞的佩恩·貝格利才是布萊克·萊弗利的正牌男友。雖然布萊克·萊弗利很忙,但是她還是會抽時間經營與男朋友佩恩·貝格利的愛情。日前,小情侶就手牽手逛了紐約第五大道!在美劇和“緋聞”攻勢的助推下,布萊克·萊弗利在中國的風頭也是如日中天。
而與布萊克·萊弗利同時入選該版塊的還有吳秀波林心如(微博)、王麗坤、楊冪、陳鍵鋒凌瀟肅邱澤唐嫣馬蘇(微博)、姚笛,和泰星pong 、bee、 pchy,安徽衛視宣傳負責人周林平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謹慎回應,《天聲王牌》節目組將尊重網友意願,盡力促成美劇明星泰劇明星與觀眾5月相約中國
網路版《天聲王牌》第三板塊:你也來當“天聲王牌”!向網友發出“徵集令”,該版塊設定視頻上傳專區,網友上傳自己的唱歌視頻或者拍攝的明星跨界表演秀視頻。按照上傳視頻點擊量多少,參與活動的網友就可以獲得安徽衛視提供的精美手持電視機和《天聲王牌》節目組提供的節目錄製入場券。網路版《天聲王牌》微博投票專區同步進行。
網路版《天聲王牌》根據網友投票量最終確定一位人氣最高的選手。他/她將拿到直接晉級殘酷比賽的“通關王牌”,直接進入電視版《天聲王牌》的最終總決賽“王的盛宴”。那么,“緋聞女孩”布萊克.萊弗利blake lively是否會因為你的投票直接通關進入安徽衛視《天聲王牌》“王的盛宴”?第二季《天聲王牌》“在明星圈裡海選的王牌”能是這位全球最火的美劇明星嗎?5月27日,敬請關注安徽衛視《天聲王牌》第二季“王者歸來”。

參賽選手

5月27日 人氣偶像李易峰,相聲演員曹雲金,演員劉芸,演員倪虹潔
李易峰率先晉級,曹雲金pk劉芸,一票之差曹雲金勝出,劉芸,倪虹潔淘汰
6月3日魔術傅琰東,主持人餘聲,演員保劍鋒,演員隋俊波
保劍鋒率先晉級,餘聲PK隋俊波,餘聲勝出,傅琰東,隋俊波淘汰
6月10日 主持人董路,演員趙子琪張一山小小彬
張一山率先晉級,董路PK小小彬,董路勝出,趙子琪,小小彬被淘汰
6月17日 人氣偶像于小彤,新晉小生羅晉艾莉李彩樺,小童星金銘
李彩樺率先晉級,羅晉PK金銘,羅晉勝出,于小彤,金銘被淘汰
6月24日 演員任重王麗坤樊少皇牛萌萌
樊少皇率先晉級,任重PK牛萌萌,王麗坤,牛萌萌被淘汰
7月01日 複賽第一場,天聲隊:任重,隋俊波,樊少皇 王牌隊:于小彤,董路,曹雲金
加油大使:李晨田源,曹雲金被永久淘汰
7月08日 複賽第二場,天聲隊:任重,隋俊波,董路 王牌隊:于小彤,樊少皇,蔣夢婕
“踢館選手”蔣夢婕踢館失敗
7月15日 複賽第三場,任重,隋俊波,董路 于小彤,樊少皇,遲帥(踢館選手)
“踢館選手”遲帥 踢館成功,樊少皇被淘汰
7月22日 複賽第四場,任重,隋俊波,董路 ,于小彤,遲帥
任重被淘汰,其他進入總決賽
7月29日,總決賽七晉五,董路、于小彤最終無法晉級五強,離開了天聲王牌的舞台。
8月5日,總決賽五晉四,餘聲被淘汰,全國四強出爐,隋俊波,張一山,羅晉,遲帥。
8月12日,天聲王牌迎來總決賽

總決賽排位

冠軍:羅晉
亞軍:遲帥
季軍:隋俊波,張一山
最具潛力獎:餘聲于小彤
最佳舞台魅力獎:曹雲金 傅琰東
最佳跨界獎:董路 樊少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