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春香(日本遊戲動畫《偶像大師》系列中的人物)

天海春香(日本遊戲動畫《偶像大師》系列中的人物)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天海春香,女,日本名あまみはるか,是日本萬代南夢宮集團旗下遊戲公司於2007年推出的一部偶像養成街機育成遊戲《偶像大師》系列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人物。從小喜歡唱歌和製作點心,性格樂觀、上進且待人友善。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天海春香(あまみはるか)amami haruka
  • 配音中村繪里子
  • 登場作品:遊戲、動畫《偶像大師》系列作品
  • 生日:4月3日
  • 年齡:16歲
  • 身高:158cm
  • 獲獎:兩度獲權威Newtype女性角色冠軍
角色設定,主要劇情,

角色設定

設定圖設定圖
體重:45kg
三圍:83-56-80→83-56-82
血型:O型
愛好:電話粥、卡拉OK、糕點製作
性格:充滿活力朝氣
形象顏色:紅
官方稱號:普通的女孩子—真·王道偶像

主要劇情

從街機時期就開始確定為本作的女主角,除了頭上的蝴蝶結(據說是她的本體)以外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子,懷揣著作為偶像的夢想而成為偶像。
喜愛唱歌和作點心,坦率而積極,總是擁有著開朗而活潑的笑容,但有點天然呆。自小在公園裡唱歌的時候被一位老奶奶誇獎,而從此愛上了唱歌。而小時候則因為母親帶著參加過演唱會而憧憬著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天,最終終於如願以償。
會在平坦的地面跌倒,反而在有起伏的地方不會有事,連眾偶像在聯唱《團結》的時候也會自嘲“一天都要摔一次的,耶!”
獨生女,家境一般,住在離市區較遠的地方,每天從家裡搭首班電車花兩小時通勤,遊戲最初時設定為神奈川人。
雖然很普通,但非常有人格魅力,無論是誰都能跟她友好相處,也多次成為團隊中的定心丸,能夠將大家的熱情和能力帶動起來,但是非常害怕孤獨,獨自一人時會相當的鬱悶。喜歡甜食,但有點怕鬼。
為765Pro的主力組合—PrefectSun(成員包括彌生和真)的Leader,也是765Pro三巨頭(天海、如月、星井)之一。
由於聲優中村繪里子的緣故,常被人稱作“春閣下”。又由於電視台的一次工作錯誤,又被人稱為“時空戰士”.“GEASS能力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