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靜海縣王口鎮第二中心國小

天津市靜海縣王口鎮第二中心國小

天津市靜海縣王口鎮第二中心國小位於天津市靜海縣王口鎮天津市靜海縣6天津市靜海縣王口鎮大瓦頭村。天津市靜海縣王口鎮第二中心國小占地面積約大,有教學樓、大操場、多媒體演示台、等離子電視機、計算機網路教學,還配備了多功能廳、書法教室、藝術教室、音樂教室、生活教室、自然科學教室、醫務室等多種教學設施。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天津市靜海縣王口鎮第二中心國小
  • 校訓:培養全面發展、學有特長的合格建設者和接班人
  • 類別:國小
  • 所屬地區:天津市靜海縣王口鎮
簡介,地址,

簡介

採取小班制教學模式。
天津市靜海縣王口鎮第二中心國小以科研為先導,借實驗促發展,多種改革、實驗並進,多種辦學模式並存,創全面發展之優,示素質教育之范,實現教育現代化。在教學中積極最佳化教育思想,探索科學育人模式,培育現代人必備的思想、文化、身心素質。同時,注意最佳化課堂結構,套用現代教育技術,促進教學質量扎紮實實地不斷提高。突出英語教學和書法教學特色;通過增設英語活動課時和聘請外教擔任活動課的同時,學校開闢英語廣場為學生套用英語提供空間,整體環境的布置,學生置身於英語的陶冶氛圍中,使其在英語的對話和知識上都有超前、超高的收穫。堅持上足、上好硬、軟筆書法課,學校聘用全國書法協會會員任教,全校每一位學生通過書法課的學習,字型漂亮、工整。其中有一批學生在各級各項書法交流和比賽中嶄露頭角。
天津市靜海縣王口鎮第二中心國小以“培養全面發展、學有特長的合格建設者和接班人”為辦學宗旨,以科研為先導,以教學為主線,以實驗促發展,多種改革實驗並進,多種辦學模式並存,創全面發展之優,示素質教育之范,實現教育現代化。在教學中積極推進課程改革,更新教育理念,探索科學育人模式,大膽進行雙語教學實踐,培育現代人必備的思想、文化、身心素質。同時,注意最佳化課堂結構,套用現代教育技術,促進教學質量扎紮實實地不斷提高。

地址

:天津市靜海縣6天津市靜海縣王口鎮大瓦頭村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