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卡蒂亞婚紗攝影會館

卡蒂亞精緻婚紗攝影會館依託強大的最新婚紗攝影流行動態信息網,不斷的學習、探索、總結、以原有的企業規範化,高標準的經營管理體系為基礎,結合本地的實際情況和風土人情,建立具有特色的本土化管理服務體系。同時,卡蒂亞精品婚紗攝影以多年的積累的市場競爭的成功經驗,加強行銷策劃的高層次專業人才建設,積極努力地致力於天津市場的開拓,引用先進的行銷策劃方式,開展異業聯盟事業,不斷進取,紮根天津,打造天津消費新概念、新時尚。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天津卡蒂亞婚紗攝影會館
  • 服務:5A服務
  • 依託:最新婚紗攝影流行動態信息網
  • 理念:盡心盡意,盡善盡美
簡介,企業理念,集體婚禮,地理位置,

簡介

卡蒂亞武清店以完美品質、精湛技術、5A服務為基礎,掌握最新婚紗攝影流行動態,倡導人性化拍攝理念,強調劇情式的拍攝手法,給新人最大程度的發揮空間,讓您的結婚拍照拍攝的更加輕鬆。卡蒂亞引領禮服時尚,隨意簡潔,華貴雍容,傳統別致,時尚前衛,以時尚的設計,將傳統的雅致和現代的熱列體現的淋漓盡致,彰顯您的個性主張,雲裳嫁衣,來自台灣,系出名門,圓您的美麗情節。卡蒂亞堅持求新,求變的思路,讓每一對新人都能領略到與眾不同的婚紗攝影世界,讓您充分體會拍攝的喜悅和激情,讓每一個感動的瞬間在這裡停止,讓潮流與你同步,真正的享受在這裡開始……卡蒂亞一直致力於開發出更新、更獨特的優質產品和技術,完善的品質和優質的服務讓卡蒂亞的新人真正擁有奢華而不奢侈的經典影像。
卡蒂亞武清店以其超大的體量、完善的設施、雄厚的技術實力、人性化的服務理念精心打造精品婚紗攝影,更好的服務武清新人,共創和諧社會。卡蒂亞婚紗攝影以多年積累的成功經驗,加強技術、行銷專業人員培訓,積極努力地致力於婚紗攝影市場的開拓,不斷進取精心打造婚紗攝影消費新概念。

企業理念

企業宗旨:品質為本,服務為先,銳意進取,開拓創新;
服務理念:盡心盡意,盡善盡美;
服務準則:始於主動,寓於真誠,終於滿意;
工作準則:專注細節,精益求精;
行為準則:塑形象,構和諧;
團隊精神:互尊互敬,互愛互勉。

集體婚禮

“青春與愛同行”武清青年集體婚禮在文化公園廣場隆重舉行。區領導楊作瑩、李伯懷、尤蘭英、周德友出席典禮。
為弘揚社會文明新風,發揮共青團服務青年、引導青年的職能作用,團區委、區民政局聯合舉辦了此次青年集體婚禮。婚禮現場,14對新人交換信物,並得到了金婚夫妻的祝福,區領導為新人們頒發了集體婚禮紀念證書。現場氣氛隆重、熱烈。

地理位置

卡蒂亞精緻婚紗攝影會館
地址:楊村鎮光明道與新華路交口君利商廈
卡蒂亞精緻婚紗攝影會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