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星電子有限公司

天津三星電子有限公司

天津三星電子有限公司(英文簡稱: TSEC)是由天津通信廣播集團和韓國三星電子株式會社共同投資興建的合資企業。其產品和經營範圍已從單一的錄像機生產發展到涵蓋了攝像機、視頻監控系統、錄像機、DVD等多元化產品的設計開發、 生產和銷售;多年的執著奮鬥和探索,給天津三星電子帶來了令人矚目的成就。 公司產品主要銷往美國、加拿大、歐盟、日本、俄羅斯、中東及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出口額連續多年位列天津市出口企業五十強的前列。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天津三星電子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天津
  • 經營範圍:電子
  • 公司性質:有限公司
公司概況,簡介,人才隊伍,戰略與歷史,相關信息,

公司概況

簡介

是由天津通信廣播公司和韓國三星電子株式會社共同投資興建的合資企業,成立於1993年4月。自成立以來,天津三星電子一直本著"顧客之上,品質第一"的方針和先進的生產技術及嚴格和管理方法,使得該公司曾多次得到國內外用戶的好評和信賴,尤其在96年公司獲得全國國產商品金橋獎"錄象機"第一名的稱號,並從95年開始連續獲得"三星集團海外工廠品質大獎",95年內取得了出口美國的通行證~UL認證;96年又取得了ISO 9002質量體系認證,98年取得了出口加拿大的認證;由於公司全體幹部及員工的努力,天津三星電子從97年開始進入天津市出口五十強企業名錄,並以較好的成績排在前十名的位置。公司坐落於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是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最具代表性、最具影響力外資企業之一。
天津三星電子有限公司天津三星電子有限公司
天津三星電子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天津市轄區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第四大街12號
天津三星光電子有限公司天津三星光電子有限公司
郵編:300457

人才隊伍

在榮譽和光環的背後,我們看到的是一支強勁有力、創新高效的人才隊伍;是一套先行管理、有效完善的管理體系。公司立足於顧客滿意、服務社會,給每一位員工創造最大限度發揮潛能的廣闊空間。在天津三星電子有限公司,你所感受到的是井然有序、優質高效的工作狀態,一支極具想像力和創造力的、富有人情味的企業團隊。

戰略與歷史

天津三星電子面對國內錄象機市場的萎縮和98年初的金融危機及時調整了公司的經營戰略,並對公司的組織結構進行了重組、工作人員進行最佳化,全力拓展市場,使天津三星電子有限公司變為出口型企業,為中國電子事業的發展和出口創收作出了一定的貢獻。
從1993年11月28日,天津三星電子第一次向澳大利亞出口以來,中國錄象機只進不出的記錄從此被天津三星人改寫。 依靠先進的生產技術、強大的生產能力、完善的質量體系,天津三星逐漸贏得了世界各地消費者的承認和讚賞,整機出口量由1994年的12萬台猛增到97年70萬台,2000年天津三星將出口150萬台。 機芯部品的生產能力也逐步擴大,年出口量達到150萬台,成為三星電子機芯部品的海外生產中心,公司出口地覆蓋亞洲、歐洲、非洲、美洲及大洋洲,遍及20個國家及地區。

相關信息

新浪科技訊2008年7月10日,由國家商務部、工業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和山東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美國消費電子協會(CEA)海外主辦,青島市人民政府和中國電子商會共同承辦的2008中國國際消費電子博覽會(SINOCES)在“帆船之都”青島拉開帷幕。新浪科技作為SINOCES獨家門戶戰略合作夥伴,將全程直播此次展會。  新浪科技在展會的現場,組織企業的高層進行線上的現場高端訪談。今天請到的嘉賓是天津三星電子顯示器有限公司技術總監洪成杓。
天津三星電子有限公司
主持人:三星650在價格定位上和以前推出的產品的價格優很大的差別,它意味著和以前設計風格上有很大的突破嗎?
洪成杓:我們產品外觀上有一個酒杯狀的,650就是一個酒杯形狀的外觀;第二個是技術上的。電視機的話不是有模型嘛,它採用的是模具。酒杯形狀是經過高科技技術處理的,是黑色的。而且是雙色的。一面是透明的,一面是彩色的,用綠色等不同的色彩重合起來的。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仔細地一下顏色,就是有一種暗紅的顏色。外圍的話是白色的,裡面的顏色是暗紅色的,不是酒杯的顏色。這是一個特殊的外觀設計。
主持人:這個就是說650採用了這種技術?
洪成杓:是的。剛才是650的。以後可能會繼續推出750、850、950,它們可能都會有內部性能的改善。我相信在中國有電視、數位相機、藍光、家庭影院等可以控制三星產品、電視機的功能。一般來說,這樣可能就是一個播放,或者是停止這兩種。因為三星內部產品都有很好的連光性和控制性,一旦買到三星相關的產品的話可以在電視機上控制這些三星的產品。
主持人:我剛剛測試了三星的索尼、夏普等一共9款電視,我發現每一個都控制了高、中、低三款,我發現三星在工業設計和產品套用型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非常出色。它的亮度和對比度,畫面的這種銳利度是非常出色的,但是它在黑畫面、暗畫面的表現上顏色不是很明顯,我想跟您交流一下,是不是三星為了提高電視的亮度,有意識的這樣做的?比如說黑色的畫面不是很黑。
洪成杓:就是可能得看具體的產品才能判斷出什麼原因。黑得不夠黑,有點虛的感覺是這個意思嗎?
主持人:就是黑色本來應該表現出黑色的,但是它沒有表現出來。
洪成杓:一般是在黑的情況下把黑的變得更黑,一般我們技術上就是這么做的,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具體的原因,所以我們不敢很肯定的下結論,但是我們確實是朝著這個方向做的。以前模擬電視的時候,我們控制得很好。
主持人:就是說對比度我們會用信號會調整一個測試基準。
洪成杓:15000:1是按照國際標準來說的,和中國的標準是不一樣的。
主持人:好,就是它不是一個對比度的概念,也就是說,對比度還是很好的。我說的黑不黑是相對的,不是說三星的黑色表現不黑,我不是這個意思,但是感覺黑是向一邊偏移的。
洪成杓:黑也是不一樣的,應該體現出細節來。比如他的襯衫是白色的,但是襯衫是有紋路的,所以電視也是有紋路的區別。
主持人:我們交流得很好,我們有一期雜誌可以送給您,你們可以給我們指點。
洪成杓:相關的技術人員都過來了,我們可以一塊討論一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