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子在台灣賣淫事件

大陸女子在台灣賣淫事件

2014年9月3日,台灣“移民署”拂曉出擊,破獲雙北地區最大賣淫集團,逮捕二十多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大陸女子在台灣賣淫事件
  • 時間:2014年9月3日
  • 地點:台灣雙北地區
  • 逮捕人數:二十多人
事件簡介,去台方式,根本原因,

事件簡介

2014年9月3日,台灣“移民署”拂曉出擊,破獲雙北地區最大賣淫集團,逮捕二十多人。大陸某藝術學院20歲學生花名“彩蝶”(前中),以醫美健檢名義來台,第二次來台還沒拿到錢就被查獲。
據台灣媒體報導,有幾分神似大陸藝人范冰冰吳姓大陸女子,以醫美名義到台灣賣淫,因為長相佳,成為搶手貨,短短14天,至少接客110人。台“移民署”查出,該應召站旗下陸續有百名大陸女子賣淫,一年獲利高達上億元。
報導稱,花名“雪兒”的吳姓大陸女子,來自大陸貴州,25歲,有著一頭飄逸長發和白皙如雪的膚色,她以電子公司行政專員名義到台灣從事醫美,但一到台灣,即由人蛇接送到應召站。因聲音甜美且配合度超高,允許嫖客不戴套及前後開攻,立馬成為應召站紅牌。台“移民署”從查獲的帳冊發現,吳到台灣的原價碼為8000元(新台幣下同),因行情太好,調高到1萬2000元
花名“小香”的陸女,原本在廣州從事服飾批發,經營失利虧損30萬人民幣,向前來買衣服的許嫌旗下同鄉賣淫女吐苦水,同鄉告訴她來台淘金有市場,讓陸女心動,決定來台賣身還債。雙腿修長的她,對自己的長相不太滿意,加上受到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影響,行前特地花了台幣10萬元,到診所割雙眼皮、隆鼻和豐唇,將自己打造成韓系正妹。本月4日,她花了台幣3萬多元以“醫美健檢”名義入台,先到診所做假健檢,隨即直奔應召站接客,因為長相甜美清秀,身材姣好,馬上成為紅牌,每次叫價高達8000元,比起同行高出一倍,但客源不斷,1天接客至少10次,5天恩客不絕。不過,應召站是按周拆帳分紅,陸女雖可拿台幣15萬元,但因應召站被“移民署”破獲,陸女拿不到錢,還要被遣返,在偵訊時神情落寞
專案小組在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葉惠燕指揮下,動用百名警力拂曉出擊,一舉破獲該應召站,逮捕吳嫌、機房、馬夫、經紀人及帳房等共24人,以及“彩蝶”在內的12名大陸賣淫女子。這些女子年輕貌美、身材修長,其中不乏學生、櫃姐、老師和家庭主婦,集團一天營收就有50萬元,一年不法獲利上億元。
台“移民署”調查,該應召站成立一年多,旗下小姐有6成是以醫美健檢、自由行到台灣賣淫,她們會避開生理期,再來台大肆淘金,由於一次可停留15天,除了第一天到醫院健檢,其他日子則接客賺錢。
台“移民署”指出,大陸女子賣淫所得遭人蛇集團、應召站、經紀人及馬夫層層剝削,僅分紅不到3成,但陸女仍靠著多接客多賺錢,案由檢警擴大偵辦中。

去台方式

中國有不少女子到國外賣淫早就不是秘密,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賣淫女也是人,她們也希望能漂洋過海多賺些孔方兄回國。只要條件允許,很多賣淫女都會選擇去國懷鄉。現實情況是,一般的女子要想達成這一願望還是不容易的,首先,語言就是一大障礙,再就是簽證不容易到手,能出國賣淫的女子一般還是文化程度比較高一點的。
台灣對於大陸而言只能算是境外,還不能名正言順地稱之為“外國”,去香港容易,去台灣可就難了,手續非常繁瑣,很多人寧可去新馬泰,也不願意去台灣。不過,台灣最近幾年已經宣布對大陸部分城市居民開放自由行,這些城市的人去台灣相對而言要容易得多,只是,自由行是有期限的,要想長待還是很難做到。
台灣自由行的期限一般不超過15天,在赴台簽證當中,以“健檢醫美”的名義獲簽的門檻是最低的。在赴台期間,只要有一天去指定的醫院進行健康檢查或者醫學美容即可,其它時間可以自由活動。這就給了不少大陸賣淫女一個絕好的機會,每次只要辦理這種簽證赴台,就可以掛羊頭賣狗肉地從事皮肉生意,雖然有不少花費,但賺到的錢比花掉的錢多得多

根本原因

在很多大城市,女大學生墮入風塵的不在少數,賣淫的就不少,陪酒陪唱的就更是多如牛毛。這其中,有些女大學生的確是因為家庭條件所限生活所迫而不得不從事這類職業,而大多數則是因為愛慕虛榮和貪圖物質享受。笑貧不笑娼已經成為了不少女大學生的價值觀,在她們的眼中,貧困是男人最大的罪過。
當今大陸社會,雖然男女比例失衡,呈現出男多女少的格局,但是,在一些大城市,剩女卻數量龐大,她們之所以成為“剩女”,就是因為眼高手低,對很多品學兼優卻家庭條件欠佳的男子不屑一顧。
大陸女子到台灣賣淫,就是笑貧不笑娼的畸形價值觀指導下的產物。大陸今年狠刮掃黃風,她們以為台灣是法外之地,沒想到到台灣賺得盆滿缽滿之後,依然無法逃脫被拘捕的命運。為了錢而賣淫買到台灣,這既是這些女子個人的恥辱,也是他們家庭的恥辱,同樣,這也是大陸教育和中國社會的恥辱。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