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杜夫

大衛·杜夫

大衛·杜夫(DAVIDOFF)由季諾·大衛杜夫(Zino Davidoff)於1980年在瑞士創立,隸屬於季諾大衛杜夫集團 (ZinoDavidoff Group),主營奢侈品腕錶、皮具、書寫工具、男女時尚配飾(如領帶、圍巾及袖扣)、香水、咖啡、乾邑等商品。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大衛·杜夫
  • 外文名:Davidoff
  • 創始人:季諾·大衛杜夫
  • 創立時間:1980年
  • 國家:瑞士
公司介紹,歷史沿革,今天的大衛杜夫,

公司介紹

大衛·杜夫(DAVIDOFF)隸屬於季諾大衛杜夫集團(ZinoDavidoffGroup),該集團於1980年由季諾·大衛杜夫創立。其企業精神為“真正的奢華體現在每時每刻對美與終極愉悅的體驗”,這也是季諾·大衛杜夫的座右銘,該公司一開始曾將各門類產品授權給不同的頂級生產商,2005年,大衛杜夫解除了對奢華配飾產品生產商的授權,開始直接開發並以大衛杜夫(DAVIDOFF)為品牌名銷售奢侈品配飾。
logologo

歷史沿革

1980年,季諾大衛杜夫集團 (ZinoDavidoffGroup)在瑞士創立。
1984年,大衛杜夫推出了第一款香水。1988年,大衛杜夫冷水男士香水(DAVIDOFFCoolWater)誕生,這是最早的男士香水之一——大衛杜夫首次將海洋元素運用到香水中,設計出清新、具有男子氣質的香水。幾年後,大衛杜夫繼而推出了同名女款香水——大衛杜夫冷水女士香水(DAVIDOFFCoolWaterWoman)。此後,ZINODAVIDOFF,ECHODAVIDOFF,DAVIDOFFSilverShadow,DAVIDOFFAdventure,DAVIDOFFHotWater,DAVIDOFFChampion等多款男士香水相繼進入市場。最近的一款大衛杜夫男士香水是2013年推出的DAVIDOFFTheGame。其他大衛杜夫女士香水分別為ECHODAVIDOFF,DAVIDOFFCoolWaterWave,DAVIDOFFCoolWaterSensualEssence和DAVIDOFFCoolWaterSeaRose。
大衛杜夫香水大衛杜夫香水
1985年,首款大衛杜夫領帶與大衛杜夫腕錶出現在市場上。
大衛杜夫香水大衛杜夫香水
1986年大衛杜夫乾邑面市。
1987年,首款大衛杜夫皮具進入市場。
1988年,大衛杜夫開始授權生產眼鏡。緊接著在九十年代,大衛杜夫書寫工具和大衛杜夫咖啡也相繼誕生。

今天的大衛杜夫

21世紀初,大衛杜夫開始使用全新商標(也就是今天大衛杜夫產品上使用的商標)。
2005年,大衛杜夫解除了對奢華配飾產品(如皮具,書寫工具,領帶)生產商的授權。季諾大衛杜夫集團開始直接開發並以大衛杜夫(DAVIDOFF)為品牌名銷售這些奢華配飾,並且增加了新的腕錶系列。第一批獨立生產的腕錶系列“VeryZino”在2008年的巴塞爾世界鐘錶展上亮相。
自2008年起,大衛杜夫已推出了三個不同的腕錶系列。
2009年,首個大衛杜夫旗艦店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開業。
2012年,大衛杜夫集團決定與大昌華嘉集團(DSKHGroup)聯手創立合資企業——季諾大衛杜夫奢華腕錶配飾有限責任公司(ZDLuxuryWatchesandAccessoriesLtd.),並由該公司生產大衛杜夫奢侈品配飾。
2013年,又有4家大衛杜夫精品店在中國開張,分別位於西安、鹽城、貴陽和南通。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