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黑掌燈:別讓我一個人

夜黑掌燈:別讓我一個人

《夜黑掌燈:別讓我一個人》是呈音寫的網路小說連載於雲中書城。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夜黑掌燈:別讓我一個人
  • 作者:呈音
  • 小說進度:連載
  • 連載網站:雲中書城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綜合其它

內容簡介

這是一個成長的故事。 —— 曾經有這么一句話:我願化成石橋,忍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打,只求你從橋上走過。 我不知道那前世幾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與你的一次擦肩。 然而,紅塵畫卷,畫得是誰的生死之戀?最後卻只能守著那不變的容顏,一守就是一千年。有時候我問自己值不值得?你說,如果重來,我依然選擇愛你。 黑夜別熄燈,別讓我一個人,沒有安全感。——亦璃安。 job.jar merge_map.sh merge_red.sh META-INF org tmp 她一夜間從公主成為亡國人,誓死復國報殺父之仇。 他一夜破城,卻將戰果為太子雙手奉上:“本王願一生追隨太子。” 他與她拼盡全力對弈,卻都被困在局。才發現,下棋之人根本不是自己,命運的繩索早已斷了源頭。 後來作為棋子,她入了局,他困了情。 他擁坐龍椅,號令群雄,唯他獨尊。 他親手將匕首送進她的體內,耳邊溫語:“我說過讓你比我先死,留卿獨世,吾心難安。” 她一怔,他用“我”說我不忍讓你一個人獨嘗這世間的離苦血腥,將這最甜蜜的情話用最殘忍的方式表白。 既然心如死灰,他又為何到最後要罷了手...而她萬念俱灰地發現,一直以來,他都是用生命來愛她。 原來原來我那所謂從小到大一個個存在心底的人全是你的影子。 梅雨時節澆熄了從前泥濘了一地的歲月,你我又能擁抱住幾片風雪。 一個人的單程旅途,一個人的朝朝暮暮,一個人的韶華傾負。 可不可以別再讓我一個人,故作堅強?一點硃砂,兩方羅帕,三五鴻雁,亂了四季揚花,六弦綠漪,七星當掛,八、九分相思,懶了十年琵琶……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