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2009年瑪德琳·奇瑪主演電影)

夜魔(2009年瑪德琳·奇瑪主演電影)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夜魔》是馬庫斯·鄧斯坦執導,瑪德琳·奇瑪丹妮拉·阿隆索喬什·斯圖沃特主演的電影。於2009年7月31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講述的是一個剛出獄的年輕小伙準備打劫一位富人的家,沒想到這屋子早就被另一個心狠手辣的蒙面人盯上,於是小伙成為了救人英雄的故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夜魔
  • 外文名:The Collector、The Midnight Man
  • 其它譯名:惡靈空間、搜屍魔前傳、收藏者、收集者、收集師
  • 出品時間:2005年2月4日
  • 製片地區:美國
  • 導演:馬庫斯·鄧斯坦
  • 編劇:馬庫斯·鄧斯坦、派屈克·梅爾頓
  • 製片人:米奇·利德爾
  • 類型:懸疑、驚悚、恐怖
  • 主演:瑪德琳·奇瑪,安德里亞·羅斯 ,丹妮拉·阿隆索喬什·斯圖沃特
  • 片長:87分鐘
  • 上映時間:2009年7月31日
  • 分級:PG-13級
  • 對白語言:英語
  • 色彩:彩色
  • 線上播放平台:土豆,PPS
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角色介紹,幕後製作,製作發行,上映日期,製作公司,發行公司,影片評價,

劇情簡介

擁有犯罪前科的男子阿金(喬什·斯圖爾特飾)靠著一份除蟲的工作養家餬口,但是這點稀薄的工資對於巨額放貸以及等著吃飯的老婆孩子來說無異於杯水車薪。萬般無奈之下,他打起僱主——珠寶商人邁克·切斯(朋克飾)的主意 。適逢切斯一家外出度假,阿金找到當年的好友羅伊(羅伯特·維斯登飾),他準備從切斯家偷出珠寶並拜託羅伊銷贓。
入夜,阿金潛入切斯家空空蕩蕩的房子裡。但他的運氣實在太差,他發現已經有人先行來到這裡。那個自稱“收藏家”的神秘男子似乎目標並不在錢財,而是人命。阿金想要知難而退,結果發現自己被困在了這所地獄一般的房子中。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基爾瑪德琳·奇瑪----
麗莎丹妮拉·阿隆索----
阿金喬什·斯圖沃特----
維多利亞羅斯----
RoyRobert Wisdom----
麥克麥可·瑞利·伯克----
Sheriff (as Greg Allan Williams)Gregory Alan Williams----
Bar Dancer (as Krystal Dawn Mayo)Krystal Mayo----
Cindy (as Haley Alexis Pullos)Haley Pullos----
The CollectorJuan Fernández----

職員表

製作人導演副導演(助理)編劇攝影配樂剪輯選角導演藝術指導美術設計服裝設計視覺特效布景師
Courtney Moorehead Brett Forbes Michael Gozzard Jennifer Hilton 米奇·利德爾 Christopher Lockhart馬庫斯·鄧斯坦Danny'Dano' Anderson Alisa Fredericks Tom Gulager Heather Holty Joshua LeBlanc Ben Ledoux派屈克·梅爾頓 馬庫斯·鄧斯坦Brandon CoxJerome DillonAlex Luna James Mastracco Howard E. SmithMonika MikkelsenErmanno Di Febo-OrsiniMichael BartonAshlyn AngelDavid KarlakMarina Starec
(參考資料來源

角色演員介紹

  • 夜魔(2009年瑪德琳·奇瑪主演電影)
    基爾
    演員:瑪德琳·奇瑪
    一位珠寶商的女兒。全家打算去度假,但是她被留在了所居住的鄉村別墅中。瑪德琳在屋裡見到父親臉上有傷疤並且走路正常,但回憶中父親卻被車禍撞斷了腳,這令她對他的真實身份起了疑心。
  • 夜魔(2009年瑪德琳·奇瑪主演電影)
    麗莎
    演員:丹妮拉·阿隆索
    基爾的好朋友,在新聞報導中被警方確認為失蹤人口,其實她是夜魔的收藏品之一。阿金在夜魔的別墅中找到她,並且試圖救她,但她還是不幸被夜魔殺死。
  • 夜魔(2009年瑪德琳·奇瑪主演電影)
    阿金
    演員:喬什·斯圖沃特
    影片的男主角,擁有犯罪前科。阿金靠著一份除蟲的工作養家餬口,但是這點稀薄的工資對於巨額放貸以及等著吃飯的老婆孩子來說無異於杯水車薪。萬般無奈之下,他打起了僱主珠寶商人邁克·切斯的注意。
  • 夜魔(2009年瑪德琳·奇瑪主演電影)
    維多利亞
    演員:羅斯
    阿金的朋友,平時生活中熱心幫助阿金,當阿金決定偷竊他的僱主時積極地幫助阿金籌謀劃策。但在他們進入收藏家的小屋後發現事情並沒有他們想的那么簡單,於是羅斯動搖了,不幸的是收藏者還是殺死了他。
(參考資料來源)

幕後製作

該片的劇情由馬庫斯·鄧斯坦和派屈克·梅爾頓共同構想。同時鄧斯坦還將第一次擔任起導演 ,最初只湊齊了一萬美元的拍攝資金,但是他們決定率先開始《夜魔》的拍攝工作。並且特別找來了“九寸釘”樂隊的鼓手傑羅姆·狄龍為影片音效烘托氣氛。而投資人更是賦予劇組是純粹的自由讓劇組去做一些全新的嘗試。於是劇組根據原始的想像力拍好了開頭部分的一組場景,然後又在結局的部分安插了一些推陳出新的小設計,總算是遵循著最初的構想完成了影片的製作。
事實上,所謂的“刪剪”對於馬庫斯·鄧斯坦和派屈克·梅爾頓來說只是一個適當且合理的藉口而已,他們仍然保留住了《夜魔》里非常多的瘋狂鏡頭 。
(參考資料來源)

製作發行

上映日期

地區
日期
美國
2009年7月31日
加拿大
2009年10月30日
科威特
2010年2月25日
比利時
2010年4月9日
荷蘭
2010年4月18日
芬蘭
2010年5月26日
土耳其
2010年6月4日
墨西哥
2010年6月4日
義大利
2010年6月23日
英國
2010年6月25日
法國
2010年7月21日
俄羅斯
2010年8月5日
哈薩克斯坦
2010年8月5日
荷蘭
2010年8月10日
紐西蘭
2010年8月12日
澳大利亞
2010年10月28日
阿根廷
2010年12月9日
韓國
2011年5月26日

製作公司

製作公司
Fortress Features
Imaginarium Entertainment Group
Liddell Entertainment (presents)

發行公司

名稱
國家
Freestyle Releasing LLC
美國
Liddell Entertainment
美國
Sony Pictures Home Entertainment
美國
Icon Film Distribution Ltd.
英國
Splendid Film
德國
(參考資料來源

影片評價

導演馬庫斯·鄧斯坦是初次執導。他完全不吝嗇血漿的揮灑,該片從頭到尾都有著不少讓血漿愛好者養眼的段落,完全是一部淋漓盡致體現R級電影風範的恐怖電影。
在宣傳資源不夠強大、主演基本沒有名氣、題材如此偏門的情況下,IMDB的278名觀眾打分6.6,YAHOO的316名觀眾綜評為B。觀眾對本片褒貶不一:“如果你厭倦了那些PG-13的恐怖電影,該片會讓你喘息著走出影院”。“事實上,夜魔會讓喜歡恐怖電影的影迷獲得極大的滿足”。“依然是大部分恐怖電影的通病,劇情無聊到爆”等。(時光網新聞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